![]()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徵求一些老掉牙的台詞~^^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86821)
|
|---|
徵求一些老掉牙的台詞~^^
昨天和同學在聊天.......
突然有人提到一些舊的台詞...... 蠻好玩的...... "我自己的身體我自己最清楚, 你們不用再隱瞞我了" "今天若不給你一點教訓,你以後是不會學乖的" "算你狠, 我們走!!" 其他的不太記得了....... 有誰還記得一些老掉牙的台詞嗎? |
看看台灣霹靂火最多了
"賣低哈甲我塞弄"之類的台詞 幾乎每集都有吧 這種電視劇已經演到模式化了 劇名換一換就好,內容對白大同小異, 永遠演不完... |
我不要聽!!我不要聽!!!!! :o
|
我希望可以和你交往
|
引用:
你不是被莉雅給SM了,怎麼還活著?∼∼ :confused: :rolleyes: :D |
我們還是可以當朋友...:jolin: :jolin: :jolin:
|
引用:
原來還有人記得我... 活著的感覺真好.. |
我不想再看到你.
你走!你走! |
引用:
阿魯巴:o |
引用:
讓我們阿魯巴吧!∼∼ 保證讓你會更有感覺∼∼:D :D :D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26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