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徵求一些老掉牙的台詞~^^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86821)

Hokudo 2003-03-04 02:33 AM

徵求一些老掉牙的台詞~^^
 
昨天和同學在聊天.......
突然有人提到一些舊的台詞......
蠻好玩的......

"我自己的身體我自己最清楚, 你們不用再隱瞞我了"
"今天若不給你一點教訓,你以後是不會學乖的"
"算你狠, 我們走!!"

其他的不太記得了.......

有誰還記得一些老掉牙的台詞嗎?

lss 2003-03-04 05:11 AM

看看台灣霹靂火最多了
"賣低哈甲我塞弄"之類的台詞
幾乎每集都有吧
這種電視劇已經演到模式化了
劇名換一換就好,內容對白大同小異,
永遠演不完...

angie murphy 2003-03-04 04:19 PM

我不要聽!!我不要聽!!!!! :o

黑狗弟 2003-03-04 04:22 PM

我希望可以和你交往

P&W 2003-03-04 04:34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黑狗弟
我希望可以和你交往


你不是被莉雅給SM了,怎麼還活著?∼∼ :confused: :rolleyes: :D

星期二右轉 2003-03-04 05:00 PM

我們還是可以當朋友...:jolin: :jolin: :jolin:

黑狗弟 2003-03-04 05:27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P&W
你不是被莉雅給SM了,怎麼還活著?∼∼ :confused: :rolleyes: :D


原來還有人記得我...

活著的感覺真好..

jouyijang 2003-03-04 06:03 PM

我不想再看到你.
你走!你走!

JYHuang 2003-03-04 06:13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黑狗弟
原來還有人記得我...

活著的感覺真好..


阿魯巴:o

P&W 2003-03-04 06:28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黑狗弟
原來還有人記得我...
活著的感覺真好..


讓我們阿魯巴吧!∼∼

保證讓你會更有感覺∼∼:D :D :D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26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