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求救!]上次有一位大大POST的顯卡超頻,螢幕不會跳的文章?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78366)

bridge6914 2003-02-10 09:19 AM

[求救!]上次有一位大大POST的顯卡超頻,螢幕不會跳的文章?
 
上次有位大大POST了一篇顯卡超頻的教學!
怎麼找不到了!
有哪位大大知道連結的!
煩請告知,感激不盡!
就是超頻直接更新BIOS∼
讓螢幕開機不會再跳一次的那一篇

OscarXP 2003-02-10 09:26 AM

就是我啊∼
看簽名檔下的連結。

carl0804 2003-02-10 10:16 AM

拜讀過大作,可是下載不了說.......

bridge6914 2003-02-10 10:56 AM

感激∼
已找到!
那這個玩意是不是每次都會在開機時載入?
如果是,
不就變成常駐了?

有沒有改BIOS的方式?
我找不到麗臺的!
遺憾∼
我的是GF 2 TI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6:48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