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求救!]上次有一位大大POST的顯卡超頻,螢幕不會跳的文章?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78366)
|
|---|
[求救!]上次有一位大大POST的顯卡超頻,螢幕不會跳的文章?
上次有位大大POST了一篇顯卡超頻的教學!
怎麼找不到了! 有哪位大大知道連結的! 煩請告知,感激不盡! 就是超頻直接更新BIOS∼ 讓螢幕開機不會再跳一次的那一篇 |
就是我啊∼
看簽名檔下的連結。 |
拜讀過大作,可是下載不了說.......
|
感激∼
已找到! 那這個玩意是不是每次都會在開機時載入? 如果是, 不就變成常駐了? 有沒有改BIOS的方式? 我找不到麗臺的! 遺憾∼ 我的是GF 2 TI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6:48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