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ATI 9700 PRO 一問.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78331)
|
|---|
ATI 9700 PRO 一問.
該買原廠卡還是技嘉的MAYA系列.哪一種比較快.
|
回覆: ATI 9700 PRO 一問.
引用:
只要是 R9700 Pro 沒有分哪家比較快...ok? 因為都是原廠做的.......雖期內可能會開始出現非 原廠 的..R9700 Pro但是這差距只有 測試軟體 可以測的出來....人類是感覺不出來的 |
嗯.感謝回答.但我的ELSA 925 & Msi G4ti4600.在同一台主機之下3DMark2001之下分數差了快1000分..怪哉!雖然感覺不出.但一樣花錢.要買一個數據好的感受是很重要.
|
我是為了畫面品質!才買9700pro.
惡魔才打敗天使~~~>_<"...:o 而我認為驅動程式一樣.因差沒多少! 除非重寫or調教.ati的做法似乎不同! |
做的廠商不同,應該還是有不一樣吧!
我的ATI 7500pro 不知道為什麼, 跑的就是比我朋友的慢, 他的是ATI原廠出的,我的是台版的(廠商就不說了), 驅動程式版本都一樣,RAM一樣大,都是512M, 我的CPU還比他的快一些, 可是怎麼測都輸給他, 甚至交換過來測, 我的就是比他的慢.... 怪哉.... |
引用:
怪,一點也不怪,3Dmark還會受記憶體有無最佳化等的因素影響,或是系統內細微的調教,主機版本身的效能也有影響,所以搞不好不是顯示卡的因素。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52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