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請問要如何把顯示卡的散熱片拆下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78142)
|
|---|
請問要如何把顯示卡的散熱片拆下來?
我在家裡無意間找到了一片顯示卡,可是在卡上卻看不出來是什麼型號的
,我想直接看顯示晶片卻發現散熱片是粘住的:jolin: 怎麼拔都拔不下來 ,記得前幾個月好像有討論過這個話題,但是現在找不到了:cry: 請問各 位前輩能提供一些方法給我嗎?謝謝:agree: |
用吹風機烘熱散熱片看看會不會比較好拔
|
感謝您:agree:
我剛剛照您的方法,拿吹風機對著散熱片吹了5分鐘,再用一字螺絲起子 一撬就把散熱片弄下來了^^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59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