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請問要如何把顯示卡的散熱片拆下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78142)

BRIAN000 2003-02-09 06:02 PM

請問要如何把顯示卡的散熱片拆下來?
 
我在家裡無意間找到了一片顯示卡,可是在卡上卻看不出來是什麼型號的
,我想直接看顯示晶片卻發現散熱片是粘住的:jolin: 怎麼拔都拔不下來
,記得前幾個月好像有討論過這個話題,但是現在找不到了:cry: 請問各
位前輩能提供一些方法給我嗎?謝謝:agree:

Mr_Aqua 2003-02-09 08:36 PM

用吹風機烘熱散熱片看看會不會比較好拔

BRIAN000 2003-02-09 09:41 PM

感謝您:agree:
我剛剛照您的方法,拿吹風機對著散熱片吹了5分鐘,再用一字螺絲起子
一撬就把散熱片弄下來了^^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59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