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DVD 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5)
-   -   請問smartripper中一些選項問題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76286)

bantling 2003-02-05 03:06 AM

請問smartripper中一些選項問題
 
小弟最近學著用smartripper要將dvd備份到硬碟,有碰到一些問題,想在此請教一下:
1.在其中的file,backup及movie三種模式中,前二者沒有問題,但在movie模式中,其有title,program clain,charp及cell等選項,請問各位大哥,它們在一個dvd影片光碟中代表些什麼?它們的關係要怎樣看出呢?因小弟用檔案總管開啟,只能看幾個檔案,並無法看出其dvd是如何分類上述title及charp等,但此軟體最大的功用就是能單獨轉出獨立的章節到硬碟中,若我無法看出上列和影片的關係,就無法選擇所要轉出的部分.請問各位都是如何知道各章節在影片的位置.
2.另外一頁stream processing它是做什麼用的啊?

Stewart 2003-02-06 12:55 AM

請到
http://dvdbackup.come.to
看看吧!

bantling 2003-02-06 01:02 PM

回應的大哥,這真是個好地方,真是謝謝你了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14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