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效能極限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8)
-   -   xp1700+(0302wpmw)全空冷超頻將近1G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76262)

JUILONG 2003-02-05 01:04 AM

xp1700+(0302wpmw)全空冷超頻將近1G
 
MB:8RDA+
CPU:XP1700+(0302WPMW)
RAM:ADATA DDR400*2
散熱:北極風CQ4
PS:只差30MHZ超頻幅度就到1G了

settler 2003-02-05 01:09 AM

好猛的1700+B版...:shock:

sarawak 2003-02-05 01:32 AM

哇!CPU電壓已加到極限了,你不會打算平常要這樣使用吧:D

NFORCEFX 2003-02-05 01:45 AM

算你狠~
2.2還空 冷~
喲~
真強~
JULONG大:
這是你第幾顆XP1700啦
從實招來吧~
Ccccc

JUILONG 2003-02-05 01:54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NFORCEFX
算你狠~
2.2還空 冷~
喲~
真強~
JULONG大:
這是你第幾顆XP1700啦
從實招來吧~
Ccccc

:D 才第四顆XP1700+啦,沒辦法,之前把xp2100+B賣了,又沒CPU可用,
所以又敗了一顆XP1700+囉.

NFORCEFX 2003-02-05 02:10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JUILONG
:D 才第四顆XP1700+啦,沒辦法,之前把xp2100+B賣了,又沒CPU可用,
所以又敗了一顆XP1700+囉.


JULONG大
你這是褐版還綠版呀
(受教了)

JUILONG 2003-02-05 02:12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NFORCEFX
JULONG大
你這是褐版還綠版呀
(受教了)

綠版.

sammy0321 2003-02-05 07:08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JUILONG
綠版.

褐版的C大用水冷上2500MHZ以上喔:D

sxs112.tw 2003-02-05 07:42 AM

不過pi感覺慢了些........:D

Ghost Lee 2003-02-05 07:46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xs112.tw
不過pi感覺慢了些........:D

可能開始有錯誤發生了吧!:D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43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