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效能極限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8)
- - nForce2新版驅動程式2.03與2.0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75172)
|
|---|
nForce2新版驅動程式2.03與2.0
M/B :EPoX ep-8rda+ 改北橋電壓調2.0v空冷
MEM :A DATA DDR400 turbo CL=2 256mbx2 dual ddr winbond顆粒 VGA :寶聯gf2 ti jump quadro2 pro HDD :Maxtor 6E040L0(40GB) POWER: DELTA 300W OS :WIN XP PRO SP1 CPU:xp1700+b黃金六號水冷 這裡的連結說2.03驅動有問題 driver 2.0 ![]() driver 2.03 ![]() |
回覆: nForce2新版驅動程式2.03與2.0
引用:
Coolaler伯您還真辛勤呢,在過年期間還不斷測試, 給您按個好,順便祝新年快樂^^ |
203版有無發現 哪有問題
|
奇怪...怎麼coolaler魔頭測出來的IDE會升高...:o
|
對岸測出來的資料真有趣,小弟不才看了後也小試一下
沒看到那種狂降ide效能,更新前更新後沒什麼差 |
C大謝謝你的測試報告喔~
可是為什麼CPU跟RAM方面會小降呢? |
會和我的音效卡衝.............順便連累到IEEE 1394.
沒有需要它講的功能的人 強烈建議 還是安裝2.0版. 這版 反正沒修Bug 也沒加效能. 只是加了個 不太成熟 也不是很重要的audio功能. |
我測了一下也感覺不出來那兒有差?
|
我測出來,覺得我的IDE2的DMA沒有打開,但原來有控制器也不見了,剩一個,所以不知道怎麼調??
這造成我的燒錄機和光碟機速度異常…有沒有解決的方法啊? |
嘿嘿…剛剛只更新IDE控制器的driver,指定到以前的IDE driver,就沒問題了,效能也回來了。
有這個問題的人可以試試看。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46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