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效能極限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8)
-   -   nForce2新版驅動程式2.03與2.0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75172)

coolaler 2003-01-31 09:37 PM

nForce2新版驅動程式2.03與2.0
 
M/B :EPoX ep-8rda+ 改北橋電壓調2.0v空冷
MEM :A DATA DDR400 turbo CL=2 256mbx2 dual ddr winbond顆粒
VGA :寶聯gf2 ti jump quadro2 pro
HDD :Maxtor 6E040L0(40GB)
POWER: DELTA 300W
OS :WIN XP PRO SP1
CPU:xp1700+b黃金六號水冷

這裡的連結說2.03驅動有問題

driver 2.0


driver 2.03

飛上枝頭 2003-01-31 10:25 PM

回覆: nForce2新版驅動程式2.03與2.0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oolaler
M/B :EPoX ep-8rda+ 改北橋電壓調2.0v空冷
MEM :A DATA DDR400 turbo CL=2 256mbx2 dual ddr winbond顆粒
VGA :寶聯gf2 ti jump quadro2 pro
HDD :Maxtor 6E040L0(40GB)
POWER: DELTA 300W
OS :WIN XP PRO SP1
CPU:xp1700+b黃金六號水冷

這裡的連結說2.03驅動有問題

driver 2.0


driver 2.03

Coolaler伯您還真辛勤呢,在過年期間還不斷測試,
給您按個好,順便祝新年快樂^^

yung jeng 2003-01-31 10:29 PM

203版有無發現 哪有問題

hodala 2003-01-31 11:15 PM

奇怪...怎麼coolaler魔頭測出來的IDE會升高...:o

yider 2003-01-31 11:27 PM

對岸測出來的資料真有趣,小弟不才看了後也小試一下
沒看到那種狂降ide效能,更新前更新後沒什麼差

阿帆 2003-02-01 01:33 AM

C大謝謝你的測試報告喔~
可是為什麼CPU跟RAM方面會小降呢?

phager 2003-02-01 02:21 AM

會和我的音效卡衝.............順便連累到IEEE 1394.
沒有需要它講的功能的人 強烈建議 還是安裝2.0版.
這版 反正沒修Bug 也沒加效能.
只是加了個 不太成熟 也不是很重要的audio功能.

sammy0321 2003-02-01 04:27 PM

我測了一下也感覺不出來那兒有差?

sarawak 2003-02-03 01:48 PM

我測出來,覺得我的IDE2的DMA沒有打開,但原來有控制器也不見了,剩一個,所以不知道怎麼調??


這造成我的燒錄機和光碟機速度異常…有沒有解決的方法啊?

sarawak 2003-02-03 01:59 PM

嘿嘿…剛剛只更新IDE控制器的driver,指定到以前的IDE driver,就沒問題了,效能也回來了。
有這個問題的人可以試試看。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46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