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設備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9)
-   -   較晚出貨的EIZO問題SN LCD是否已修正問題?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73380)

Kojiroh 2003-01-26 01:19 AM

較晚出貨的EIZO問題SN LCD是否已修正問題?
 
想請問一下,因為之前有公布好幾組有問題的EIZO LCD(切掉電源後會一直在DVI & D-Sub間切換)。是否有些還沒出貨的雄浪就已經維修了?因為在下今天去買了台L565,其SN是在問題SN之間,但.....店家確跟我說較晚出貨的沒有問題.........這....SO...只好來請較各位了.....THX ^^
PS.已經買了...因為....都叫朋友來幫忙搬了..........

另外...也在此謝謝最近指點我的各位....THX

Kojiroh 2003-01-28 11:57 PM

嗯....也問了雄浪了..... 以下是他們的回覆....
也就是說,就算新買的Lxxx是在問題SN內也沒問題了.....差不多都修完了...

親愛的客戶:

感謝您對EIZO的支持與鼓勵

有關於您的問題,您的產品序號是屬有更換新的PCB板的產品,
根據日本EIZO的資料,新的PCB板是不會發生網路上公佈的問題
請安心使用,另外有關於訊號間的切換問題,對於是否影響產品
壽命,是依個人的使用情況是否有依使用手冊的說明或設定也定
,也就是說若依使用手冊的方式操作,那是不會影響產品壽命。

若還有問題跟我們連絡,謝謝。

EIZO 雄浪 CS Webmaster

callmingko 2003-01-29 12:11 AM

回覆: 較晚出貨的EIZO問題SN LCD是否已修正問題?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Kojiroh
想請問一下,因為之前有公布好幾組有問題的EIZO LCD(切掉電源後會一直在DVI & D-Sub間切換)。是否有些還沒出貨的雄浪就已經維修了?因為在下今天去買了台L565,其SN是在問題SN之間,但.....店家確跟我說較晚出貨的沒有問題.........這....SO...只好來請較各位了.....THX ^^
PS.已經買了...因為....都叫朋友來幫忙搬了..........

另外...也在此謝謝最近指點我的各位....THX


雄浪公司表示,目前市面上的應該很少有問題了...;)
因為有問題的差不多已經賣完....:jolin:

如果有網友擔心的話,撐一下,L367 絕對沒問題~ :D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00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