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設備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9)
- - 較晚出貨的EIZO問題SN LCD是否已修正問題?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73380)
|
|---|
較晚出貨的EIZO問題SN LCD是否已修正問題?
想請問一下,因為之前有公布好幾組有問題的EIZO LCD(切掉電源後會一直在DVI & D-Sub間切換)。是否有些還沒出貨的雄浪就已經維修了?因為在下今天去買了台L565,其SN是在問題SN之間,但.....店家確跟我說較晚出貨的沒有問題.........這....SO...只好來請較各位了.....THX ^^
PS.已經買了...因為....都叫朋友來幫忙搬了.......... 另外...也在此謝謝最近指點我的各位....THX |
嗯....也問了雄浪了..... 以下是他們的回覆....
也就是說,就算新買的Lxxx是在問題SN內也沒問題了.....差不多都修完了... 親愛的客戶: 感謝您對EIZO的支持與鼓勵 有關於您的問題,您的產品序號是屬有更換新的PCB板的產品, 根據日本EIZO的資料,新的PCB板是不會發生網路上公佈的問題 請安心使用,另外有關於訊號間的切換問題,對於是否影響產品 壽命,是依個人的使用情況是否有依使用手冊的說明或設定也定 ,也就是說若依使用手冊的方式操作,那是不會影響產品壽命。 若還有問題跟我們連絡,謝謝。 EIZO 雄浪 CS Webmaster |
回覆: 較晚出貨的EIZO問題SN LCD是否已修正問題?
引用:
雄浪公司表示,目前市面上的應該很少有問題了...;) 因為有問題的差不多已經賣完....:jolin: 如果有網友擔心的話,撐一下,L367 絕對沒問題~ :D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00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