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沒人討論判將條款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69893)

afeaanpv 2003-01-13 01:12 PM

沒人討論判將條款嗎?
 
這裡棒球迷不少吧?

大鳥 2003-01-13 03:08 PM

職棒的問題也是錯綜複雜阿~~
幾乎和那個蘇建和的案子有拼~~
不知怎麼討論起....:rolleyes:

cthjk 2003-01-13 04:14 PM

名稱改為 "中華大聯盟"...
不知道在搞啥東西..:tu:

至於判將條款..倒覺得沒必要.
畢竟都合併了..就讓那些球員被噓就好...


(中華大聯盟 真的好難聽..:fear: )

Ivy Jan 2003-01-13 04:20 PM

其實判將條款是為了他門好...

不然他門到球場上


性命可能堪慮....

看連線版那群...

至於本人的立場

判將,說的這麼好聽,想回饋棒球~~

去基層阿...................人家搶著要吧...

要錢就說一句...說的這麼道貌岸然..看了就噁心

TREEHSIU 2003-01-13 04:33 PM

對主事者都能寬容以對.
對於受現實擺佈的卒子卻失以極刑.
不合理的無限期的合約,合理的合約到期走人.都算是.


何謂叛將......我們喜愛的這些棒球人只是大企業任意擺佈的卒子而已.
叛將條款,徒增遺憾.

最近一則類似的新聞.
興農主力暨看板球員張泰山,薪情不佳求去,興農開出天價轉隊費.
又是一個資方荼毒球員的新聞.

well33 2003-01-13 04:56 PM

當年這些人跳槽還不是為了錢,現在兩聯盟合併沒頭路是他們自作自受,
雖然我也覺得台灣球員的合約是被資方壓榨,只是既然大部分球員安分
守己,這些跳槽的人本來就該承擔這種風險,當初他們拿了好幾百萬,做
點小生意幾年下來也該有點成果了,可見這些人總是短視近利,而且就算
對資方不滿也不是這樣亂來,可以組成球員工會向資方協調,真的不行球
迷也會挺他們,結果當時搞得台灣棒球烏煙瘴氣,現在說要回饋棒壇??回
饋自己的荷包才是真吧

PS.我不覺得判將條款是好主意喔,不過我也不想幫那些球員說話

wham26 2003-01-13 05:40 PM

昨天才剛跟同學討論到這問題
看看人家外國的職棒(尤其是美國)轉隊是很平常的事
頂多到原主場比賽被噓而已
叛將條款...說出去給人家笑而已
職業球員比賽就是為了賺錢不是嗎?
合約沒問題(到期或買斷等)的話為何不能往更高薪水的地方去?
一般職業跳槽大多也是因為薪水阿..不是嗎?
為何對待職棒球員就要用不同的眼光??

大鳥 2003-01-13 05:57 PM

2職棒聯姻10叛將出局

【廖德修/台北報導】

 中華聯盟、那魯灣公司上午簽約完成合併,有關十名「叛將」的前途,聯盟法律顧問黃虹霞表示,未來那魯灣兩支球隊成員,應以協議書附件中開列者為準。而據四球團領隊表示,這份名單並無叛將,一干人已全部出局。不過那魯灣董事長陳盛沺卻說,開賽前兩支球隊名單才會確定,因此未來可能還有若干爭議。



 中華聯盟會長陳河東答覆記者的問題時,態度較為緩和。他表示,協議書中確無所謂的「叛將條款」,球員名單原則上將尊重各球團的自主性。那魯灣球團部總經理趙士強也認為,既然協議書中沒有明文規定,實在很難向十名球槽球員說:You out!

 不過黃虹霞明確指出,那魯灣兩支球隊成員名單已見諸協議書附件之中,就應該以此為依據。象隊常務理事洪瑞河也說,這份協議書之前雙方都已同意蓋章,早就形成共識,沒有再加以爭論的必要。

 記者會後陳盛沺被大批媒體包圍,當問到叛將的問題時微覺尷尬。只含糊表示,兩支球隊的名單應該會等到比賽開打之前才會敲定,先在才剛完成合併,不須立即討論這問題。

http://tw.news.yahoo.com/2003/01/13...es/3756600.html

well33 2003-01-13 06:11 PM

所以說,既然是為了錢那就別假高尚說要回饋棒壇,另外如國外棒壇也有
行為不符者禁賽等處分(如吸毒、犯罪等),雖然說跳槽好像無礙社會風範,
但聯盟是人家開的你想跳就跳不顧別人經營那他們自然也有權不用你,so....
這個問題不是哪裡錢多就往哪跑,而是國內沒有合理的薪資及轉隊制度,既然
有人為求平穩寧可拿較少的薪水,那跳槽的人回來算什麼,鼓勵大家向錢看嗎?
所以說當時這些人跳槽是自私的行為,無益於台灣職業運動不合理的結構而只
圖個人收益,如今中華職棒不錄用他們是自找的

schnaufer 2003-01-13 06:25 PM

  那魯灣被合併其實就像是一個戰敗的國家,早幾年還有一點點優勢的時候不和談,等到快要全軍覆沒的時候才投降,條件當然是給合併它的公司予取予求啊!

  當一個國家無條件投降了,還有能力可以保住當初為它奮戰的將領嗎?這不過又是一次成王敗寇的例子而已。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09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