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PCHOME 很~~~沒救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68711)

angie murphy 2003-01-09 04:59 PM

PCHOME 很~~~沒救
 
PCHOME不曉得怎麼搞的,
帳號登入後根本無法進去檔案總管,
我的圖片檔也完全顯示不出來...
合計有五個帳號滿滿五十MB的圖就醬在網路裡失去了蹤影....
連續五天寫信給他們也不回應,
是福是禍也好讓我知道一下咩...
我的網站又不是色情又不是補帖...
醬搞讓我粉傷心耶~~~~
當初就是因為kimo不分青紅皂白亂砍檔才搬到pchome
現在又發生這種事....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tu: :tu: :tu: :tu: :tu:

weijen 2003-01-09 05:09 PM

系統公告


PChome 提早過年囉,現在請你回「個人網站」娘家!

不用細心打扮,不用準備禮物,只要登入你的帳號密碼!我們確定你的存在後,你的「網頁空間」將會被我們更悉心照料!

"網頁主機系統更穩定" 、 "開放網頁FTP功能" ,我們聽到你的心聲了,請放心,我們一定做到!

NOTE:

。請於 2003/01/20 前完成回娘家的動作唷,否則系統會刪除您在網站存的任何檔案。
。系統進行維護,FTP 上傳網頁功能暫時停止服務,將於2003年1月27日重新開放!
。舊討論區文章 將於2003/01/31前匯入新討論區中。

----------------------------------------------------------------------
這是它們網頁的公告,應該不會那麼狠吧 提前執行......

SUNGF 2003-01-09 05:10 PM

回覆: PCHOME 很~~~沒救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ngie murphy
PCHOME不曉得怎麼搞的,
帳號登入後根本無法進去檔案總管,
我的圖片檔也完全顯示不出來...
合計有五個帳號滿滿五十MB的圖就醬在網路裡失去了蹤影....
連續五天寫信給他們也不回應,
是福是禍也好讓我知道一下咩...
我的網站又不是色情又不是補帖...
醬搞讓我粉傷心耶~~~~
當初就是因為kimo不分青紅皂白亂砍檔才搬到pchome
現在又發生這種事....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tu: :tu: :tu: :tu: :tu:


ANGIE
不要傷心
到"格格"懷裡
格格秀秀喔
:D

沒辦法這就是台灣公司普遍售後服務的水準
節哀順便阿
:think:

piccolo1234 2003-01-09 05:16 PM

我好像不能投票!!!:(

唯一讓我想繼續用PCHOME的資源的是他的信箱,
沒增沒減一路用來都是10mb的大小,是我備份信箱中最穩定的。

請問妳有備份嗎???

yumi 2003-01-09 05:16 PM

偶的pchome好像已經這樣很久嚕.....
連進去上傳也不行嚕...只可以刪減檔案........:jolin:
所以我現在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所以就不去管他嚕......

angie murphy 2003-01-09 05:31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weijen
NOTE:請於 2003/01/20 前完成回娘家的動作唷,否則系統會刪除您在網站存的任何檔案。系統進行維護,FTP 上傳網頁功能暫時停止服務,將於2003年1月27日重新開放!舊討論區文章 將於2003/01/31前匯入新討論區中。
----------------------------------------------------------------------
這是它們網頁的公告,應該不會那麼狠吧 提前執行......


我有好幾個帳號,他偏偏挑我有放檔案的那五個故障....太........機車了!!!!!!!!!!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UNGF
ANGIE 不要傷心 到"格格"懷裡 格格秀秀喔 :D 沒辦法這就是台灣公司普遍售後服務的水準 節哀順便阿 :think:


:cry: :cry: :cry: ........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piccolo1234
我好像不能投票!!!:( 唯一讓我想繼續用PCHOME的資源的是他的信箱,沒增沒減一路用來都是10mb的大小,是我備份信箱中最穩定的。請問妳有備份嗎???


我網頁當然會備份,但圖檔太多了,備份不太容易....(是該想想辦法了)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yumi
偶的pchome好像已經這樣很久嚕.....連進去上傳也不行嚕...只可以刪減檔........:jolin: 所以我現在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所以就不去管他嚕......


我也想不管,可是看到我網頁那麼多xx,看了心好痛~~~~
那些圖都是我看片的"歷史",有些圖已經找不到了~~~

SANSUI110 2003-01-09 05:41 PM

屁吸猴 早就沒救了這又不素一天兩天ㄉ素
 
這又不素一天兩天ㄉ素

屁吸猴 早就沒救了

他們銀行借粉多錢都還不了還裁員ㄌㄟ

小心不要去買他們ㄉ東西ㄛ

悠遊網客 2003-01-09 07:01 PM

給PCHOME一點時間吧,至少等到一月廿七號以後再批評也不遲.
我有寫信去問網頁空間的問題,隔天就回信了,因為在整理系統的關係,所以有些網域會有無法開啟的問題,我的網頁也是一樣掛點中...
個人的網站放在PCHOME近三年,覺得PCHOME在國內算是非常不錯的免費網頁空間提供者.

angie murphy 2003-01-09 08:06 PM

就是寄去詢問的信一封也沒回我才納悶...是在維護還是怎樣也交代一聲咩!!!

AUXO 2003-01-09 08:43 PM

嗯∼pchome的信箱很多廣告信。:think:









ps 這種事情不需要投票吧,pchome也不會因為投了票而做什麼改變。
反而使pcdvd的load變重。:agree: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48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