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影片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7)
-   -   不知有沒有人發現一、三區DVD在外觀上的差異?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40293)

Eguchi 2002-10-03 11:59 AM

不知有沒有人發現一、三區DVD在外觀上的差異?
 
以前我有看到,但是不以為意,今天收到一堆一區DVD,突然哪根筋不對,又看到那個地方,然後到收藏櫃那邊檢查一、三區的差別,發現真的是如此,一、三區DVD在外觀上有差別!

我指的不是文字印刷喔,就如同「哥倫比亞」、「派拉蒙」等一、三區外觀印刷樣式、盒子都相同,但只要看一個地方就可知道是一區還是三區。(不看文字印刷,和印刷樣式毫無關係)

大家要不要猜猜看?(華納的包裝不適用此方法辨識):D

BLACK 2002-10-03 12:04 PM

是那個盒子上方和下方的貼紙嘛?~

kymak 2002-10-03 12:14 PM

DVD 規格及特別收錄的表達方式?!

Eguchi 2002-10-03 12:14 PM

不是。

Eguchi 2002-10-03 12:17 PM

好啦∼不要猜了,就是印刷紙張的四個角,三區版一定都是銳利的90度直角,一區版都是修過的圓角,大家可以檢查看看,看看能不能找出是圓角的三區印刷封面。

呵呵∼夠無聊吧∼不過真的是這樣:D

etal 2002-10-03 12:18 PM


JERRYYO 2002-10-03 12:24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Eguchi
好啦∼不要猜了,就是印刷紙張的四個角,三區版一定都是銳利的90度直角,一區版都是修過的圓角,大家可以檢查看看,看看能不能找出是圓角的三區印刷封面。

呵呵∼夠無聊吧∼不過真的是這樣:D

ㄟ...還真的是這樣,連環球的都是..

Eguchi 2002-10-03 12:26 PM

以下是SUPERBIT的例子:






不過這也不能算「絕對」,一區The Rock雙碟版就不是圓角,不過一區版是圓角的比例相當高,而迪士尼的圓角特大,應該是怕封面的銳角去傷到兒童吧?!

paiih 2002-10-03 12:35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BLACK
是那個盒子上方和下方的貼紙嘛?~


我一直覺的奇怪,三區為什麼不學學一區貼個貼紙
只要貼紙有破損就知道不是新片了咩....
可以少很多爭議說....

strong 2002-10-03 12:36 PM

"圓角" 的主要功能可能就是 "身體保護" ~~ :p

這樣的觀念還是美國比較進步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29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