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影片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7)
- - 請問一區"玩具總動員1.2蟲蟲危機"合輯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40283)
|
|---|
請問一區"玩具總動員1.2蟲蟲危機"合輯
在AMAZON有看到一張"玩具總動員1.2蟲蟲危機"合輯
請問有人知道這張合輯的詳細規格嗎 值不值得購買 |
千萬不要買
|
為什麼?
|
我很久以前買的玩具總動員1.2合集,絕對可以買,畫面真的是超棒的。
你也是在台中的,可以來我家看看,他總共是三片,包裝精美,三片合成一組的。 畫面真的是很impressed. |
那還真是便宜沒好貨囉
想說價格那麼低 很吸引人的說 那再請問玩具總動員1.2合輯 有2碟跟3碟版 不知有何不同 |
引用:
如果要買2碟的話!買三區的就好了! 要買一區的話要買3碟比較值得! 我也很想買三碟ㄋ!(雖然我已經有三區1.2合輯了) |
R1的三片合集我也買了一套
我也建議不要買 因為它的a Bug's Life只有Fullscreen (1.33:1) 雖然包裝上有寫Widescreen 可是影片選單中的Widescreen不能選 我有受騙的感覺 不過不介意的人還是可以考慮 |
引用:
to Halo大大 蟲重危機寬螢幕跟全螢幕的選擇 如果是用電腦看的話是要用鍵盤的左右鍵來選的, 我之前也是不知道是三冠王大大跟我說,我才知道的....:) |
引用:
:eek:原來是這樣 感謝告知,不然我真的會一直介意下去:o 待會就來試試:D |
原來是我會錯意了!
我還以為是[玩具總動員1.2合輯三片裝]ㄋ!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44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