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影片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7)
-   -   請問一區"玩具總動員1.2蟲蟲危機"合輯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40283)

LAMB 2002-10-03 11:41 AM

請問一區"玩具總動員1.2蟲蟲危機"合輯
 
在AMAZON有看到一張"玩具總動員1.2蟲蟲危機"合輯
請問有人知道這張合輯的詳細規格嗎
值不值得購買

RaxelWang 2002-10-03 12:45 PM

千萬不要買

parabird 2002-10-03 01:49 PM

為什麼?

Charlie 2002-10-03 02:30 PM

我很久以前買的玩具總動員1.2合集,絕對可以買,畫面真的是超棒的。
你也是在台中的,可以來我家看看,他總共是三片,包裝精美,三片合成一組的。
畫面真的是很impressed.

LAMB 2002-10-03 06:36 PM

那還真是便宜沒好貨囉
想說價格那麼低
很吸引人的說
那再請問玩具總動員1.2合輯
有2碟跟3碟版
不知有何不同

vance914 2002-10-03 06:39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LAMB
那還真是便宜沒好貨囉
想說價格那麼低
很吸引人的說
那再請問玩具總動員1.2合輯
有2碟跟3碟版
不知有何不同








如果要買2碟的話!買三區的就好了!
要買一區的話要買3碟比較值得!

我也很想買三碟ㄋ!(雖然我已經有三區1.2合輯了)

Halo 2002-10-03 07:58 PM

R1的三片合集我也買了一套
我也建議不要買
因為它的a Bug's Life只有Fullscreen (1.33:1)
雖然包裝上有寫Widescreen
可是影片選單中的Widescreen不能選
我有受騙的感覺
不過不介意的人還是可以考慮

cent 2002-10-03 08:06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Halo
R1的三片合集我也買了一套
我也建議不要買
因為它的a Bug's Life只有Fullscreen (1.33:1)
雖然包裝上有寫Widescreen
可是影片選單中的Widescreen不能選
我有受騙的感覺
不過不介意的人還是可以考慮


to Halo大大 蟲重危機寬螢幕跟全螢幕的選擇
如果是用電腦看的話是要用鍵盤的左右鍵來選的,
我之前也是不知道是三冠王大大跟我說,我才知道的....:)

Halo 2002-10-03 08:08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ent
to Halo大大 蟲重危機寬螢幕跟全螢幕的選擇
是要用鍵盤的左右鍵來選的,我之前也是不知道
是三冠王大大跟我說,我才知道的....:)


:eek:原來是這樣
感謝告知,不然我真的會一直介意下去:o
待會就來試試:D

vance914 2002-10-03 08:14 PM

原來是我會錯意了!

我還以為是[玩具總動員1.2合輯三片裝]ㄋ!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44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