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關於GTA 3 用 GeForce 4 Ti4200玩....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27481)
|
|---|
關於GTA 3 用 GeForce 4 Ti4200玩....
GTA 3 用 GeForce 4 Ti4200玩....很多貼圖都會變成黑色的...或者沒貼好(3D)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哩?? Ti4200 Driver : 30.82 |
我也適用TI4200完呀∼∼並沒有問題說∼
作業系統是用XP嗎?如果是的話GTA3的文字會有問題說,需要用XP的修正檔∼ 需要的話我在E給你∼ |
引用:
只有一句話....非常需要阿~~~快e給我ㄅ~~~謝謝歐~~~ xp好像常常會有遊戲上字體出問題....(正在用XP PRO) E-mail : |
剛剛看了一下,有3.03MB喔∼∼
信箱可以收嗎?? 可以的話我就寄了!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38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