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關於GTA 3 用 GeForce 4 Ti4200玩....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27481)

HSM 2002-08-15 06:09 PM

關於GTA 3 用 GeForce 4 Ti4200玩....
 
GTA 3 用 GeForce 4 Ti4200玩....很多貼圖都會變成黑色的...或者沒貼好(3D)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哩??
Ti4200 Driver : 30.82

cloud369 2002-08-15 07:13 PM

我也適用TI4200完呀∼∼並沒有問題說∼
作業系統是用XP嗎?如果是的話GTA3的文字會有問題說,需要用XP的修正檔∼
需要的話我在E給你∼

HSM 2002-08-15 09:07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loud369
我也適用TI4200完呀∼∼並沒有問題說∼
作業系統是用XP嗎?如果是的話GTA3的文字會有問題說,需要用XP的修正檔∼
需要的話我在E給你∼


只有一句話....非常需要阿~~~快e給我ㄅ~~~謝謝歐~~~

xp好像常常會有遊戲上字體出問題....(正在用XP PRO)

E-mail :

cloud369 2002-08-15 09:16 PM

剛剛看了一下,有3.03MB喔∼∼
信箱可以收嗎??
可以的話我就寄了!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38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