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Nvidia Dual GPU Graphic Card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27234)

Xforce 2002-08-14 09:06 PM

Nvidia Dual GPU Graphic Card
 

不知道是哪顆?Geforce 4Ti?效能也粉期待

Glay 2002-08-14 09:13 PM

這張卡是Quadro4 400 NVS

兩顆GF4MX 核心, Nvidia用來做2D繪圖卡, 可接3個螢光幕.

跟"怕黑拉" 有對抗的意味在.

Halo 2002-08-14 09:14 PM

http://www.pny.com/quadro/products/200_400nvs.cfm

世界第一窮人 2002-08-14 10:28 PM

這是工作站用的,要好幾萬塊...

Valentino 2002-08-15 12:18 AM

圖好大喔@@

honda479 2002-08-15 01:16 AM

我列.....................你這個圖片會...不....會....太大了一點啊!!!!!

pseudo 2002-08-15 01:54 AM

一顆電容跟我拳頭一樣大...哇勒

Borg 2002-08-15 02:05 AM

有voodoo的味道喔~

AlexMa 2002-08-15 03:01 AM

恩,果然也是PCI介面, 他自己弄了一個PCI-PCI bridge的晶片(金手指右上方).

不過看樣子應該是同時接到4個銀幕.

世界第一窮人 2002-08-15 10:29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lexMa
恩,果然也是PCI介面, 他自己弄了一個PCI-PCI bridge的晶片(金手指右上方).

不過看樣子應該是同時接到4個銀幕.


被你說中了,的確是可以接四個螢幕。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33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