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影片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7)
-   -   百事達租的"黑鷹雄兵"DVD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21212)

bmtwo 2002-07-24 06:31 AM

百事達租的"黑鷹雄兵"DVD
 
這部片竟然是拆成三個小故事, 只有第一段是符合封面說明的內容, 其他的兩段就像是十幾二十年前的美國片, 跟封面內容一點關係都沒有, 第一段的內容竟然只有20幾分鐘, 畫質連比較好的VCD畫質都沒有, 音效超級差, 看完第一段才知道他分成了三段, 氣到馬上就拿回去百事達還片, 還問了一下店員是不是片子有問題, 結果他現場的DVD player竟然讀不到片子(片子竟然濫到這種程度), 後來來了另一個店員才跟我說這部片分成了三個小故事, 天阿, 封面也沒有標明, 這樣不是欺騙消費者嗎, 還要租我一片強片的價格($100), 上來post是要提醒有租片習慣的朋友, 看到這一支片千萬不要租, 租了只會讓自己搥胸頓足, 臨走前就跟店員撂下一句"勸你們把這支片下架, 不然租一次就被罵一次", 想想店員還真可憐, 又不是他們進的片, 還要被顧客罵, 再次提醒大家千萬不要租到這支片, 濫到不行.

digital-goldman 2002-07-24 06:38 AM

很同情你。
事實上,得利已經重新印製外殼封面,明確標示內容的確為三段情節,或許百事達為將其換上。
基本上,我個人認為這是一部騙錢的作品,已經收到倉庫去了。

KIKI0 2002-07-24 06:45 AM

還好還沒借,兩天前差點就租了!!
剛好百視達現在取消3片240元的租片......
因此放下手中的片,跑到亞藝去租兩片160的捨棄了該片!
不過得利這種標示實在很差勁喔!!

windstar 2002-07-24 07:28 AM

看到布萊德彼特演ㄉ,本來想租來看說,還好有看到這編文章,決定不租ㄌ。

angie murphy 2002-07-24 07:48 AM

Re: 百事達租的"黑鷹雄兵"DVD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bmtwo
這部片竟然是拆成三個小故事, 只有第一段是符合封面說明的內容, 其他的兩段就像是十幾二十年前的美國片, 跟封面內容一點關係都沒有, 第一段的內容竟然只有20幾分鐘, 畫質連比較好的VCD畫質都沒有, 音效超級差, 看完第一段才知道他分成了三段, 氣到馬上就拿回去百事達還片, 還問了一下店員是不是片子有問題, 結果他現場的DVD player竟然讀不到片子(片子竟然濫到這種程度), 後來來了另一個店員才跟我說這部片分成了三個小故事, 天阿, 封面也沒有標明, 這樣不是欺騙消費者嗎, 還要租我一片強片的價格($100), 上來post是要提醒有租片習慣的朋友, 看到這一支片千萬不要租, 租了只會讓自己搥胸頓足, 臨走前就跟店員撂下一句"勸你們把這支片下架, 不然租一次就被罵一次", 想想店員還真可憐, 又不是他們進的片, 還要被顧客罵, 再次提醒大家千萬不要租到這支片, 濫到不行.


請各位直接打百視達客訴專線或向廠商抗議,別讓店員們難做....感激不盡!!!!

wedge 2002-07-24 06:14 PM

這種片名顯然是在「混水摸魚」的鳥片本來就不該去租的...

cxh 2002-07-24 06:51 PM

這跟百視達無關!!
因為這片是 得利發行的 !!

shihung 2002-07-24 08:40 PM

還有三劍客也是,畫面爛到爆,音效也是....根本就是錄影帶轉錄成VCD/DVD.....
但百視達還是擺在新片區....封面也做的跟新片一樣~~哪知內容......害我被騙錢.....

clu 2002-07-24 09:07 PM

下次借片前還是先來版上看看有什麼好看的~
不然到時候借到爛的~可憐的是我們丫~哈~
曾經有人借了誓不妥x~到我們店裡唸了超久~
真是受不了~好像我演的一樣~呵

KIKI0 2002-07-25 06:23 AM

剛剛看到封面已全部改過了!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00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