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影片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7)
-   -   大和撫子 又要重播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9394)

Stef 2002-07-18 04:06 AM

大和撫子 又要重播了...^^
 
大和撫子 又要重播了...^^

晚上九點 再看一次...^^

Emmanuel 2002-07-18 04:25 AM

嗯~~謝謝~~ kiwi的DVD同步重看一次;)

hanslucifer 2002-07-18 06:46 AM

Re: 大和撫子 又要重播了...^^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tef
大和撫子 又要重播了...^^

晚上九點 再看一次...^^


哪一台阿

coy ogre 2002-07-18 06:59 AM

Re: Re: 大和撫子 又要重播了...^^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hanslucifer


哪一台阿


華視

two2 2002-07-18 07:01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Emmanuel
嗯~~謝謝~~ kiwi的DVD同步重看一次;)


看dvd很難不偷跑吧!

sc430 2002-07-18 12:17 PM

週六嗎?

khm 2002-07-18 06:15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c430
週六嗎?

昨天開始播了,今天也有,明天沒有。
推論:週一至週四晚上九點。

hjting 2002-07-18 06:52 PM

看去華視網站看了一下
是7/17起週一至週五晚上9點
昨天看第一集覺得還不錯看

blue0413 2002-07-18 07:55 PM

當初買kiwi的DVD
利用星期五晚上星期六星期天兩天半一口氣看完

每次看日劇或大陸劇都廢寢忘食欲罷不能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33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