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影片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7)
- - 大和撫子 又要重播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9394)
|
|---|
大和撫子 又要重播了...^^
大和撫子 又要重播了...^^
晚上九點 再看一次...^^ |
嗯~~謝謝~~ kiwi的DVD同步重看一次;)
|
Re: 大和撫子 又要重播了...^^
引用:
哪一台阿 |
Re: Re: 大和撫子 又要重播了...^^
引用:
華視 |
引用:
看dvd很難不偷跑吧! |
週六嗎?
|
引用:
昨天開始播了,今天也有,明天沒有。 推論:週一至週四晚上九點。 |
看去華視網站看了一下
是7/17起週一至週五晚上9點 昨天看第一集覺得還不錯看 |
當初買kiwi的DVD
利用星期五晚上星期六星期天兩天半一口氣看完 每次看日劇或大陸劇都廢寢忘食欲罷不能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33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