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我有沒有看錯呀???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08075)

max888 2002-06-10 08:52 AM

我有沒有看錯呀???
 
angie murphy
*停權中*

我有沒有看錯呀???
妹子怎麼了??

屋頂上的黑貓 2002-06-10 08:53 AM

ㄟ...
沒什麼...
跟站長尬上了而已...

hidesoul 2002-06-10 08:53 AM

發生什麼事了@_@

jr1030 2002-06-10 08:53 AM

Re: 我有沒有看錯呀???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ax888
angie murphy
*停權中*

我有沒有看錯呀???
妹子怎麼了??

您沒看錯!!
我想我也快了!!

碧海藍天 2002-06-10 09:04 AM

偶也粉想念安琪妹妹......

不過這裡只是聊天的地方而不是作社論公評的場所....
所以站長有權制定發言的限制性.....

PS:安琪妹妹趕快回來吧...........

fony 2002-06-10 09:06 AM

angie murphy有時的言論實在太主觀激動了啦!

你媽媽 2002-06-10 09:16 AM

MAX大哥的簽名檔是怎麼一回事

我也要去買那本雜誌

Basara 2002-06-10 09:18 AM

不知道私底下angie murphy和站長發生什麼事?
不過看看那篇導火線,覺得也不至於嚴重到停權。
(我在還沒修改標題前就看過那篇,並不覺得會造成後來網友的困擾)

max888 2002-06-10 09:33 AM

大概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了
大家心平氣和的看待事情的確重要!!!
這個討論串就到此為止吧!!

kennexth 2002-06-10 09:42 AM

嗯! 到此為止吧!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18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