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汽油濾清器有更換的必要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022687)
|
|---|
汽油濾清器有更換的必要嗎?
我的是CIVIC8,1800CC,6年了才開42000KM。預約明天回廠例行保養,剛跟我說要更換汽油濾清器。請問有必要嗎?價位?對不起,我是汽車白癡!
|
看手冊
TOYOTA一般是 80000 以上 濾心都會髒 要換 只是換的時間點 |
跟本沒必要!原因換了才有工錢及材料可賺 :tu:
|
我的是FIT, 八萬才更換, CIVIC是四萬就要換
這東西換是換一整組的, 保心安的~ 誰也不保證加油站的油沒雜質吧 而且換了使用起來沒感覺才是正常的, 有感覺就囧了~ :p 友站01有人po四萬的保養, 有照片可看看~ 傳送門 |
有多餘的閒錢就換..我是8萬才換..
|
我以前的車換過, 200元
|
如果照標準4萬換輪胎,換煞車皮火星塞,煞車油,動力方向盤油,水箱水,真有作嗎,有作表示很聽話,好客戶,說什麼都換,錢好收 :jolin: 標準a客戶,只要有什麼異聲都換 :jolin:
|
多謝各位的回文,尤其是醬爆兄!我只有中午休息三個鐘頭,看樣子得另找時間做了!
|
之前十萬換過一次, 拿起來看好像也沒很髒... 之後又開了20 萬就都沒換了... :unbelief:
|
要換!!!濾清器用久了會很髒~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48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