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影片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7)
-   -   請問市面上Dalite 珠光螢幕的增益?..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0048)

jeffking 2000-12-17 01:31 AM

請問市面上Dalite(4:3 80") 珠光螢幕的增益?..

Paul Liang 2000-12-17 04:03 AM

好像是2.6不過問店家不就清楚了嗎.如果你的投影機是吊在天花板奉勸你不要用珠光螢幕,坐著看比站著看亮度暗很多(放在地板往上則相反).我用過二張dalite螢幕(一張電動一張手動)雖然很便宜,但二張都是 不到一年就皺了.當然如果你用固定式就不用顧慮此問題.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57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