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影片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7)
- - 請問市面上Dalite 珠光螢幕的增益?..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0048)
|
|---|
請問市面上Dalite(4:3 80") 珠光螢幕的增益?..
|
好像是2.6不過問店家不就清楚了嗎.如果你的投影機是吊在天花板奉勸你不要用珠光螢幕,坐著看比站著看亮度暗很多(放在地板往上則相反).我用過二張dalite螢幕(一張電動一張手動)雖然很便宜,但二張都是 不到一年就皺了.當然如果你用固定式就不用顧慮此問題.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57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