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影片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7)
- - 買來就刮傷,落片的經驗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0047)
|
|---|
我建議,還沒付款前先搖一搖,從聲音大約可以知道片子有沒有脫落
上上禮拜,我特地到台北光華商場買MI2,想說只剩一片,報價1000元,附字匣,肯定賺到了 誰知道拿回家輕輕一搖,就覺得不對勁,一打開,片子根本早就脫落,而且還附贈幾道刮痕,真是恨啊~~~ [這篇文章曾被 waii 重新修正編輯過 (時間 12-12-2000).] |
我在碟碟樂買一區,買來拆開就有刮傷,播放時停格,只好寄回去更換,本來他們說要用修補的,我說不要,還好在力爭之下,終於換了一片……
|
我自從有次買到上面有一堆刮痕片子後,現在不管在那買片子,一定當場折封,像上次在世貿音響展在得利的攤位買dvd,折開後發現有一片被刮到立刻就換了一片新的,雖然說得利的片子寄回去他們就會換一 片給你,但覺得有點麻煩。建議大家"當場驗貨"!
|
我之前也在碟碟樂買了一片特價的 kiss the girls
收到時也是落片. 也刮到了. 不過我看了一遍沒問題也就沒跟他們換了. 還以為是因為特價的關係才這樣. 有一次更扯. 幾年前買一張 nirvana 的 cd . 裡面竟然沒放 cd 片. 但有放歌詞. 去跟老闆說. 他本來不相信. 就拿另一片出來看裡面是有 cd 沒歌詞. 後來就換給我了.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27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