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音效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6)
-   -   請問一下.假如您是音響店老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8088)

周Sir 2001-03-28 09:35 AM

最近有朋友想開音響店..但是對市場上的需求一直有點弄不太清楚..這樣冒然開店..實在是..
所以我想請問..各位網友...
1.有關音響販售.你最想說什麼
2.有關音響販售.你最肚爛什麼
4.你想怎麼樣搞您的音響店..

總之歡淫各位發言..相關都可以..不限以上的問題..
只是希望以平實為主..畢竟不切實際的想法..噁啊...
也不可能開的比FNAC大間嘛..各位說是吧....

------------------
實不相瞞,小弟我~~就是人稱玉樹臨風勝潘安,
一朵梨花壓海棠的小淫蟲~周伯通!


西瓜 2001-03-28 09:40 AM

周SIR,你的TITLE跟你要問的剛好相反吧!!
你應該是要問,如果你是顧客,你想要怎樣的音響店吧?

Zephyr 2001-03-28 09:46 AM

//1.有關音響販售.你最想說什麼

很多店家不知道的或是沒有的就胡謅一番 ,
這實在很要不得 ,不知道就老實講嘛 ,
沒有一個人能夠全部都知道的吧 ...

//2.有關音響販售.你最肚爛什麼

個人很討厭勢利眼的 ,但通常我不會當場表現出來 ,
我會離開之後跟朋友廣為宣傳 ,叫大家不要再去了 ...

//

欸...第三點是怎麼啦??

//4.你想怎麼樣搞您的音響店

這好像有點惡質了吧 ...如果店家沒什麼不好何必搞他呢?

其實 ,也不用說要多好多好 ,只要大家討厭的盡量不犯 ,
那就已經很了不起了 ...^_^




------------------

☆☆☆ Kawassaki Zephyr1100 ☆☆☆
◎空冷4行程 1062cc DOHC2汽門 並列4汽缸
◎93ps/8000rpm 9.1kgm/7000rpm
◎淨重 243Kg 售價 849,000日圓

騎重車絕非為了飆車,一樣七十過彎
騎小綿羊心驚肉跳,騎重車遊刃有餘

Paul Liang 2001-03-28 09:50 AM

有關音響販售.你最肚爛什麼
1.超過NT5000一米的訊號線與一米超過NT3000的喇叭線.然後唬爛得天花亂墜.
2.實售價超過美金定價*40的東東.
3.老是瞧不起日製品牌與非歐美HIEND不賣.
4.7日之內不滿意不能退貨.
5.不能把中意器材帶回家視聽.
這樣的音響店目前還沒碰過.

[這篇文章曾被 Paul Liang 重新修正編輯過 (時間 03-27-2001).]

周Sir 2001-03-28 09:50 AM

對了..跟大家說一聲..我想當然不可能問一問就可以開店了.只是想知道.大家以消費者的立場來反向思考..會有什麼樣的想法..如此而巳....十個臭皮匠...玩死一個朱哥亮,做為參考而巳..

------------------
實不相瞞,小弟我~~就是人稱玉樹臨風勝潘安,
一朵梨花壓海棠的小淫蟲~周伯通!


jazzlight 2001-03-28 09:56 AM

to 周sir:
1.有關音響販售.你最想說什麼
時機歹歹...音響店粉難賺錢
2.有關音響販售.你最肚爛什麼
買前賣後...態度不一
還有把客人當凱子...
3.你想怎麼樣搞您的音響店
建議店家不要把音響試聽室裝潢太高檔...
若裝潢太高檔的話
這樣客人第一次會不敢進去....
以上純屬小弟看法



周Sir 2001-03-28 09:58 AM

換我說..假如我能有間音響店..我會..
第一點..先看那里網站人氣旺..要怎麼吸引那里的人.取得那里的人的信任..
第二點..在店門口寫著..
本店不販售神話..神話巳經過去了..現在開始讓本店用科技帶領你走向新境界...
第三點..店先開小小的..顧客也不要太多..不巳廉價的東西.吸引大匹客戶..維修會死人的..
第四點..沒想到..晚上想到再來留言

------------------
實不相瞞,小弟我~~就是人稱玉樹臨風勝潘安,
一朵梨花壓海棠的小淫蟲~周伯通!


kevin oil 2001-03-28 10:04 AM

我的要求會不會很奇怪,我希望音響店老闆能胖胖的,最重要不要天花亂墬,價錢可以高一點,但是要能到府聊天兼維修(比較熟的),裝潢不要太可怕,太高級我這種散甲人不敢靠近,玻璃不要貼一大把貼紙,然 後門不要設在旁邊要在中間,這樣走路比較舒服,也比較大方.我個人喜歡黃色調的燈光,配上暗紅色的地毯,??會不會太過份

------------------
使用av前:我是一個滿足的學生,雖窮還不致缺錢
使用av後:我還是一個學生,只是...我要錢,刷刷.然後露出邪惡的笑容,每天叫人來我家聽音樂,大家一起墮落

周Sir 2001-03-28 10:06 AM

純打屁..店里大門口就放著一台電腦..連上PCDVD,然後用投影機打在一佰吋淫目,..然後網友上門還可以看到
PCDVD.就在旁邊看我跟人家打屁..搞不好還可以一起吵架
這樣會不會親切的太過份...
..
對了假如是我的店..保証店里只賣鐵三角,Monster,自製線材...神話線...給我滾~~~~~~~

PS.反正不是我要開...呼呼呼...

------------------
實不相瞞,小弟我~~就是人稱玉樹臨風勝潘安,
一朵梨花壓海棠的小淫蟲~周伯通!


fatdragon 2001-03-28 10:07 AM

1.價格透明化且不二價
2.服務明文化,白紙黑字為證
3.招待親切化,不買沒關係
如果真能做到這3點,相信口碑一定很快傳出去

------------------
電腦界的老鳥
音響界的菜鳥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39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