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影片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7)
-   -   藍光電影片有公司貨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711020)

jfku 2007-04-13 07:14 AM

藍光電影片有公司貨嗎??
 
聽說四月底要出了
請問一下真的嗎??

Exige 2007-04-13 09:09 AM

引用:
作者jfku
聽說四月底要出了
請問一下真的嗎??


香港已經開賣了~~~
我想台灣也不遠了.

Ed.Ch. 2007-04-14 02:20 AM

應該得利 or 巨圖會先出
我是猜前者........上市時間則和 wii 一樣詭異

另外華納據說還要等個大半年..........

Exige 2007-04-14 08:10 AM

補充.
就算出我想也是跟香港一樣,是BD.
畢竟到現在還沒一片HD-DVD是有中文字幕的......:think:

小馬王 2007-04-14 09:43 AM

引用:
作者Exige
補充.
就算出我想也是跟香港一樣,是BD.
畢竟到現在還沒一片HD-DVD是有中文字幕的......:think:



HD-DVD金剛有中文

Ed.Ch. 2007-04-14 12:08 PM

HD 的情況看起來不太樂觀說............

討論的人相對比起來也少, 有PS3 還是有不少幫助......
我也決定先買 BD 來看

unique0919 2007-04-14 01:15 PM

BD不是去年就開始發行了嗎?
碟片就算有,播放也是個問題
而且少部份才有中文字幕(目前只有sony發行的有)
翻譯的不見得好

rtsai 2007-04-14 01:53 PM

引用:
作者unique0919
BD不是去年就開始發行了嗎?
碟片就算有,播放也是個問題
而且少部份才有中文字幕(目前只有sony發行的有)
翻譯的不見得好


BD 片是很早就有,不過現在討論的應該是台灣代理商正式發行的公司貨。
台灣發行的公司貨還沒有中文字幕那就等著被批到爛掉....。

Elvis Fan 2007-04-14 02:05 PM

巨圖本月底會有代理商貨上市…

16:9 2007-04-17 05:57 PM

趕快普及吧!!
好想看到
T2 UE EE 對決 BD
一堆片片的二區究極版 大戰 BD版
等等類似的文章啊^^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59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