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請問假裝扮皇帝會很奇怪嗎? 女生都很討厭這樣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596382)
|
|---|
請問假裝扮皇帝會很奇怪嗎? 女生都很討厭這樣嗎
不知道是不是三國志玩太多了 所以一直想為自己封官
後來打給我女性朋友 我跟他說 本王今天..... 我話還沒說完他就說妳白痴喔 ㄟ我現在有事 先掛掉了 後來過兩天我又拿不要的箱子剪成一個皇冠 然後再打給他 聊了一下她好像顯的有點不耐煩 我就跟他說:你對朕有什麼不滿嗎? 他就馬上掛我電話 然後傳簡訊說:你以後不要再打給我了 奇怪了 我只是覺得這樣很好玩 他幹麻那麼絕情啊 |
拜託...這裡不要變成Yahoo知識...
|
>>請問假裝扮皇帝會很奇怪嗎?
會。 除非你喜歡你的女友和很多人合法交配。 |
阿咪陀佛 :think: :think:
|
他不是跟你說了嗎?..................你白癡唷 :like:
你下次跟他說 請問女王陛下有什麼需要 試試看好了 |
首先......想問樓主你本身是否那種很無聊或很討人厭的人
不然就是你的女性友人本身反應有點過大了 -_-" |
光看你講的話就覺得你好討厭唷
呵呵..... |
你去問張菲......
|
老實講 如果是我我也會很討厭 :think:
你是皇帝 那我是什麼東西阿?? :flash: |
你是皇帝,我還是皇帝他爹哩,快叫爸,叫父皇也行! :o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30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