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我有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52168)

Basara 2001-10-29 09:04 AM

報告主席,
有了什麼?
太興奮而忘了寫東西嗎?

城市獵人 2001-10-29 09:14 AM

有了!:eek: 不愧是主席~:D 那麼快就....:p

JING FENG 2001-10-29 09:18 AM

嗯!對主席來說,已經不是"新"聞了.;)
而且,還有二個(看主席開二個主題,就知道了).:p

blair 2001-10-29 09:19 AM

終於有啦~:D
真是恭喜主席了~:D
何時宴客啊~:D

MIGHTY MOUSE 2001-10-29 09:24 AM

果然是
Yoyo Jan the Cartman

Ivy Jan 2001-10-29 10:15 AM

@@||沒..沒有內容你們也可以灌歐~好~跟你們拼了..

聽說主席喜歡我耶,討厭,害我小鹿亂撞的.....

我要穿上主席最愛的聖誕兔女郎裝去給他surprise!

主席....喜歡這裡嗎?*^0^*

怎麼辦,該怎麼跟主席說,風雨交加的那一晚後..我..有了....

我跟主席愛的結晶一定跟主席一樣天真無邪純潔可愛.我是幸福的YOYO^0^

Charlie 2001-10-29 10:26 AM

真的被主席打敗了啦!!!!!!!^^

城市獵人 2001-10-29 10:47 AM

哇勒-__-" ......:eek: ,主席,真有你的~

egg98 2001-10-30 02:49 AM

主席你的小孩好恐怖喔:eek:

斯 文 2001-10-30 03:34 AM

最近社會壓力大...輿論眾多
所以主席難免會有點受影響....該看醫生了...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28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