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效能極限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8)
- - jan24研究室完成!!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50856)
|
|---|
jan24研究室完成!!
<post by jeanny>
簡單的工作檯和廉價工作母機,雖然簡陋,但總也是個開端,除了提供jan24研究生產之外,也歡迎PCDVD網友大家來使用,可別讓這兒空著! 桌上型鑽床;手提式電鑽&虎鉗 另一角落的砂輪機 ![]() |
<post by jeanny>
"題外照片",從Dora娘家清出的一台Apple II,以當年採購的價格來算,足夠在今天組出好幾台P4. 這幾張介面卡(中文卡,80行卡,忘了而不知名卡),也曾經身價非凡! 還挖出當年打工兩個月買來的LP,接上去竟然有聲音!可惜左右聲道不平衡,調到平衡時聲音小又不飽,聆賞了一下,唉...遙遠而熟悉的沙沙聲,現代的CD少了這個"雜音",聲音還真是不夠"親切"! ![]() |
一個對電腦不太懂和不會操作那些機器的人可不可以去參觀??
|
引用:
沒問題,也別客氣!怕是您看了如此簡陋而見笑了!:p |
再po一次地址:
"jan24研究室"地址 台北縣新莊市天祥街120巷3弄5號4樓 (012345都有,算好記的!) 電話:2906-3968 Fax:2901-7681 jeanny(謝) 行動:0932-336005 |
我想鑽機殼
不知道能不能用....:) |
再次恭喜兩位J兄∼:D
|
引用:
應該可以,只是我這兒的鑽頭最大只有10MM,若要鑽大孔,只有一個一個小洞去鑽,或是麻煩您自備專門用來鑽金屬薄板的鑽頭--目前荷包有出無進,得過一陣子才能備齊工具零件,眼前只能花在必要之處,還請見諒!;) |
引用:
別光在那兒恭喜, 有空過來當義工!!:D :D (這是本尊發言, 不知搞什麼, 我這個廟公被乞丐趕?!:confused: :confused: ) |
引用:
賣啦!人家最近很忙! 還是吾皇想開套『沖壓模』??:D :D :D 還有!請jeanny兄也去註冊個帳號嘛!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51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