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效能極限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8)
-   -   jan24研究室完成!!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50856)

_dora 2001-10-23 03:33 AM

jan24研究室完成!!
 
<post by jeanny>
簡單的工作檯和廉價工作母機,雖然簡陋,但總也是個開端,除了提供jan24研究生產之外,也歡迎PCDVD網友大家來使用,可別讓這兒空著!
桌上型鑽床;手提式電鑽&虎鉗




另一角落的砂輪機

_dora 2001-10-23 03:46 AM

<post by jeanny>
"題外照片",從Dora娘家清出的一台Apple II,以當年採購的價格來算,足夠在今天組出好幾台P4.


這幾張介面卡(中文卡,80行卡,忘了而不知名卡),也曾經身價非凡!


還挖出當年打工兩個月買來的LP,接上去竟然有聲音!可惜左右聲道不平衡,調到平衡時聲音小又不飽,聆賞了一下,唉...遙遠而熟悉的沙沙聲,現代的CD少了這個"雜音",聲音還真是不夠"親切"!


ziweki 2001-10-23 03:54 AM

一個對電腦不太懂和不會操作那些機器的人可不可以去參觀??

_dora 2001-10-23 04:03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ziweki
一個對電腦不太懂和不會操作那些機器的人可不可以去參觀??

沒問題,也別客氣!怕是您看了如此簡陋而見笑了!:p

_dora 2001-10-23 04:05 AM

再po一次地址:
"jan24研究室"地址
台北縣新莊市天祥街120巷3弄5號4樓 (012345都有,算好記的!)
電話:2906-3968 Fax:2901-7681
jeanny(謝) 行動:0932-336005

cowu_chen 2001-10-23 04:16 AM

我想鑽機殼
不知道能不能用....:)

cine 2001-10-23 04:24 AM

再次恭喜兩位J兄∼:D

_dora 2001-10-23 04:30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owu_chen
我想鑽機殼
不知道能不能用....:)

應該可以,只是我這兒的鑽頭最大只有10MM,若要鑽大孔,只有一個一個小洞去鑽,或是麻煩您自備專門用來鑽金屬薄板的鑽頭--目前荷包有出無進,得過一陣子才能備齊工具零件,眼前只能花在必要之處,還請見諒!;)

_dora 2001-10-23 04:33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ine
再次恭喜兩位J兄∼:D

別光在那兒恭喜,
有空過來當義工!!:D :D
(這是本尊發言,
不知搞什麼,
我這個廟公被乞丐趕?!:confused: :confused: )

cine 2001-10-23 04:39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_dora

別光在那兒恭喜,
有空過來當義工!!:D :D
(這是本尊發言,
不知搞什麼,
我這個廟公被乞丐趕?!:confused: :confused: )


賣啦!人家最近很忙!
還是吾皇想開套『沖壓模』??:D :D :D
還有!請jeanny兄也去註冊個帳號嘛!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51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