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系統組件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9)
- - 威盛牌主機板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8518)
|
|---|
威盛牌主機板
|
挖 ..............................................
不知道穩不穩唷...........:D :D :D :D :D :D |
應該是對岸那邊的吧!
台灣不知有沒有賣..... |
引用:
從TX用到Ali Alladin 5、VIA APOLLO MVP5、KT133A… 我實在是對威盛沒有啥好感。 |
引用:
就是相容性不夠好 ,也會有一點不穩 ,所以我用 intel 了 ,但是也要感謝amd + via PC才會那樣的有競爭力~~:D :D :D :D :D :D |
這位哥哥
Ali Alladin 5是"揚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產品 甭讓威盛背黑鍋啊 不過以我個人喜好而言 我還是寧可多花點錢買INTEL的CHIPSET 省得給自己找麻煩 |
引用:
我的意思是說 用過Intel、Ali、VIA的晶片後。 最讓我不爽的就VIA晶片。 Intel的最穩,VIA的最容易當機。 唉∼麗台的SiS735不知道何時上市 |
還好吧~那片是viap4用的晶片耶~~如果真的讓你買到intel 845的晶片~那才真是會吐到沒血可吐哩~~intel也速有凸槌的時候呀~像820就死的夠慘了吧~><~~via kt133a~我用的還不錯呀~只速686b~效能實在夠爛了~實在無法否認~~><~~
不過~via夠屌沒人敢幫他做主機板~他就自已做~哈~死也不求人~~真速有氣迫~^^~ 我愛台灣~愛用國貨~^^~ |
支持 VIA﹗Intel 的市場策略令我反感。
|
奇怪了~~@@我從via mvp3(FIC),694x(Aopen),KT133A(Epox)也從來沒當過機~~可能板廠設計功力不夠吧:confused: :confused: :confused: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28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