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PHS的G1000真的不用錢嗎?有誰辦過呢??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63064)

jimmy-power 2005-03-24 10:57 AM

PHS的G1000真的不用錢嗎?有誰辦過呢??
 
PHS廣告手機真的不用錢????
G1000好用嗎?

另外現在還有終身免月租費嗎?

wenfei 2005-03-24 11:40 AM

是J98不用錢
但是要預繳月租費
你到PHS的網站上面就有介紹

honglun 2005-03-24 11:56 AM

你家借給大眾電信擺機器就可以兩個贈送方案來選, 一個是 G-1000 免費, 一個好像是
送給你多少金額的 $$$..

rickrickrick 2005-03-24 12:11 PM

正在申請ing

499綁三年 G1000免費 要證件,三個月內 其中一個月手機帳單超過1000(可以不同門號)~~要帳單證明


我昨天才拿帳單去申請,可以用新門號跟舊門號(PHS)
但是我找到的使用舊門號都要代辦費 有一間1000 一間500 我就在500那間辦了

要用G1000要有 手機待機不夠長的心理準備 還有用GSM系統會lag 延遲 ~~~
但是電池很多棵 還有高容量 ~


新門號的話問到的都不用錢啦~~

相關請上 http://talk.eprice.com.tw/?prod_id=984


====
J98方案的話 門市就可以辦了 要綁2年 好像是299還是289方案 ~~

G1000門市好像不能辦,都要再外面一些攤位店面才有得辦
因為要什麼公司團體

harrisonlin 2005-03-24 12:25 PM

G1000 是 GSM & PHS 都可以用的那一支吧?

朋友也購入這隻手機,聽他說當機的情況挺頻繁的,他用得不甚滿意...給您佬作參考! :)

addri 2005-03-24 12:26 PM

G1000聽我同事說來電的電話會帶不出電話簿的名字...

versacegin 2005-03-24 12:38 PM

我有朋友用 G-1000這隻手機,他一天要換兩顆電池,待機時間很短,要辦的人要考慮清楚

YCD 2005-03-24 01:16 PM

引用:
作者versacegin
我有朋友用 G-1000這隻手機,他一天要換兩顆電池,待機時間很短,要辦的人要考慮清楚


沒錯G1000最大的問題就是耗電,話說PHS本來不是以省電為其中的一個賣點嗎?
其實PHS在台灣發展有限就是因為手機選擇性太少太少了(雖然在日本用戶也多不到哪去).

rickrickrick 2005-03-24 01:31 PM

PHS超省電 待機超過1周 好省電

用G1000的人˙不能用PHS來看他
他是雙模機 兩個系統同時待機 你們說省電嗎....

會用G1000的人是因為不想當雙槍俠 才會買...

魚與熊掌~~~~

我愛賺錢 2005-03-24 01:51 PM

帶去大眾升級韌體就不會常當機了
還有第一批購買的人的台製電池好像有問題
至於待機時間
如果不開GSM哪還是能待機超過3天的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25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