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PHS的G1000真的不用錢嗎?有誰辦過呢??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63064)
|
|---|
PHS的G1000真的不用錢嗎?有誰辦過呢??
PHS廣告手機真的不用錢????
G1000好用嗎? 另外現在還有終身免月租費嗎? |
是J98不用錢
但是要預繳月租費 你到PHS的網站上面就有介紹 |
你家借給大眾電信擺機器就可以兩個贈送方案來選, 一個是 G-1000 免費, 一個好像是
送給你多少金額的 $$$.. |
正在申請ing
499綁三年 G1000免費 要證件,三個月內 其中一個月手機帳單超過1000(可以不同門號)~~要帳單證明 我昨天才拿帳單去申請,可以用新門號跟舊門號(PHS) 但是我找到的使用舊門號都要代辦費 有一間1000 一間500 我就在500那間辦了 要用G1000要有 手機待機不夠長的心理準備 還有用GSM系統會lag 延遲 ~~~ 但是電池很多棵 還有高容量 ~ 新門號的話問到的都不用錢啦~~ 相關請上 http://talk.eprice.com.tw/?prod_id=984 ==== J98方案的話 門市就可以辦了 要綁2年 好像是299還是289方案 ~~ G1000門市好像不能辦,都要再外面一些攤位店面才有得辦 因為要什麼公司團體 |
G1000 是 GSM & PHS 都可以用的那一支吧?
朋友也購入這隻手機,聽他說當機的情況挺頻繁的,他用得不甚滿意...給您佬作參考! :) |
G1000聽我同事說來電的電話會帶不出電話簿的名字...
|
我有朋友用 G-1000這隻手機,他一天要換兩顆電池,待機時間很短,要辦的人要考慮清楚
|
引用:
沒錯G1000最大的問題就是耗電,話說PHS本來不是以省電為其中的一個賣點嗎? 其實PHS在台灣發展有限就是因為手機選擇性太少太少了(雖然在日本用戶也多不到哪去). |
PHS超省電 待機超過1周 好省電
用G1000的人˙不能用PHS來看他 他是雙模機 兩個系統同時待機 你們說省電嗎.... 會用G1000的人是因為不想當雙槍俠 才會買... 魚與熊掌~~~~ |
帶去大眾升級韌體就不會常當機了
還有第一批購買的人的台製電池好像有問題 至於待機時間 如果不開GSM哪還是能待機超過3天的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25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