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轉貼]陳雷唱周董的鬥牛.......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62967)

QooooQ 2005-03-24 02:52 AM

[轉貼]陳雷唱周董的鬥牛.......
 
[轉貼]陳雷唱周董的鬥牛....... :fear:

聽了後...我笑到不行...陳雷你真是太...太強了 :D

http://j740905.myweb.hinet.net/cow.wma

orz.........

oScARSr 2005-03-24 03:06 AM

我....敗了.... :laugh:

DSI 2005-03-24 03:18 AM

讚~還有抖音轉音歐 :laugh:

atpqq 2005-03-24 03:23 AM

真的是陳雷嗎:laugh:

yanlin 2005-03-24 03:29 AM

帥呆了『蛙』 :laugh: :D :D :D

hty7 2005-03-24 04:17 AM

那是樂浪島 me工廠的阿腥
模仿的啦

QooooQ 2005-03-24 07:20 AM

引用:
作者hty7
那是樂浪島 me工廠的阿腥
模仿的啦

哦...受教了
我還以為真的是陳雷唱滴捏 :ase

不過真的唱的很好笑...
聽了好幾次還是忍不住想笑 :laugh:

hsingchu 2005-03-24 08:07 AM

引用:
作者hty7
那是樂浪島 me工廠的阿腥
模仿的啦
.......哈.....果然沒猜錯 :like:

stevenlai 2005-03-24 08:18 AM

我記得陳雷不會說中文吧.....:jolin:

QooooQ 2005-03-24 08:55 AM

引用:
作者stevenlai
我記得陳雷不會說中文吧.....:jolin:

唱台語歌的台灣歌手"陳雷"不會說中文 :confused:

你確定???還是閣下指的是別人???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25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