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這輩子吃了太多的泡麵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62782)

=風= 2005-03-23 07:21 PM

這輩子吃了太多的泡麵了
 
如果這則報導是真的,
那衛生署的官員真該死。

http://tw.news.yahoo.com/050323/39/1mg0r.html

hty7 2005-03-23 07:26 PM

雖然讓使用這種包裝上市是很要命的
但是我記得這應該不是今天才知道的事情吧
平常吃泡麵都會避開碗裝的 而且還比較貴

ctf1885t 2005-03-23 07:30 PM

這個消息老早之前就有人討論過了吧!
其實泡麵這種東西本來就是"少吃"為妙,以我來說都是去量販店買包裝的來煮~
除了在當兵的時候要偷吃宵夜沒的選的情況下買"碗裝"的來吃,不然我幾乎都不吃碗裝的速食麵囉 !

cchaos 2005-03-23 07:42 PM

這個不是很久以前就說過的事情嗎?還有外面小吃的保麗龍免洗碗也一樣.

=風= 2005-03-23 07:52 PM

每個人都知道吸煙有礙健康
而且香煙的包裝上也會註明
可是泡麵呢?
卻不註明
保麗龍遇熱會致癌
為什麼呢?
如果衛生署不能替全國的人民健康把關
我們要這個衛生署作什麼?

Andy84 2005-03-23 08:06 PM

放心,吃再多毒素都不及你走在路上危險...

>你看不見我你看不見我<

QkoalaQ 2005-03-23 08:14 PM

我逛夜市要是店家賣熱食卻用保麗龍碗

我是一定不會消費的

台北夜市一大堆還是都用保麗龍碗

renemilktea 2005-03-23 08:14 PM

引言:另外這個透明的免洗杯,還有養樂多罐子,其實都是未發泡的保麗龍....

養樂多不是裝冷的嗎??而且不是都塑膠裝的??
怎麼會是保麗龍
那小朋友常喝的養樂多塑膠那種包裝有沒有危險啊?

t0049530 2005-03-23 08:18 PM

那...阿X桶麵用的紙碗呢...?

btsai 2005-03-23 08:20 PM

那像我每2天就會吃一碗,那不就快死了....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22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