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這輩子吃了太多的泡麵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62782)
|
|---|
這輩子吃了太多的泡麵了
|
雖然讓使用這種包裝上市是很要命的
但是我記得這應該不是今天才知道的事情吧 平常吃泡麵都會避開碗裝的 而且還比較貴 |
這個消息老早之前就有人討論過了吧!
其實泡麵這種東西本來就是"少吃"為妙,以我來說都是去量販店買包裝的來煮~ 除了在當兵的時候要偷吃宵夜沒的選的情況下買"碗裝"的來吃,不然我幾乎都不吃碗裝的速食麵囉 ! |
這個不是很久以前就說過的事情嗎?還有外面小吃的保麗龍免洗碗也一樣.
|
每個人都知道吸煙有礙健康
而且香煙的包裝上也會註明 可是泡麵呢? 卻不註明 保麗龍遇熱會致癌 為什麼呢? 如果衛生署不能替全國的人民健康把關 我們要這個衛生署作什麼? |
放心,吃再多毒素都不及你走在路上危險...
>你看不見我你看不見我< |
我逛夜市要是店家賣熱食卻用保麗龍碗
我是一定不會消費的 台北夜市一大堆還是都用保麗龍碗 |
引言:另外這個透明的免洗杯,還有養樂多罐子,其實都是未發泡的保麗龍....
養樂多不是裝冷的嗎??而且不是都塑膠裝的?? 怎麼會是保麗龍 那小朋友常喝的養樂多塑膠那種包裝有沒有危險啊? |
那...阿X桶麵用的紙碗呢...?
|
那像我每2天就會吃一碗,那不就快死了....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22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