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設備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9)
-   -   用LCD會比較耗資源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65187)

bt21 2004-08-03 02:03 PM

用LCD會比較耗資源嗎???
 
自從換了LCD
發現CPU常常就很多%
CPU溫度也變比以前還要高
真的是這樣嗎
謝謝

南方傲客 2004-08-03 02:19 PM

這一點關係都沒有,你想太多了:jolin:

orcish 2004-08-03 03:16 PM

呵呵...
可能要幫LCD掃一下毒,
不然為何CPU使用率因為它而驟昇...
-------------玩笑分隔線------------
先去查一下常駐程式,看是哪一個造成此現象..

admsam 2004-08-03 03:23 PM

LCD可能受到螞蟻入侵 CPU派出防毒軟體抵擋

所以才會升高∼

以上純屬哈拉∼

yanlin 2004-08-03 05:21 PM

可能是因為切換到較高的解析度,使得CPU和記憶體負載增加
否則使用LCD並不會比較耗資源

cnn 2004-08-04 10:06 AM

LCD跟crt都是使用顯示卡輸出的訊號
如果顯示卡解析度不變
使用lcd螢幕顯示卡更新頻率只要設60MHz
應該會比用crt少用一點資源
但是用dvi會不會比用d sub少耗掉一些訊號電流
這我就不是很清楚

慈嘻太后 2004-08-04 10:24 AM


我本來開銀色的車
前陣子重新烤漆成藍色
發現耗油量常常多很多%
水箱溫度也變比以前還要高
真的是這樣嗎
謝謝

TheRock 2004-08-04 10:42 AM

引用:
作者慈嘻太后

我本來開銀色的車
前陣子重新烤漆成藍色
發現耗油量常常多很多%
水箱溫度也變比以前還要高
真的是這樣嗎
謝謝

有可能唷~因為漆的顏色變深,變得更容易吸熱!?(隔熱變差!?),所以水箱溫度變高 :D
您這例子舉得不太好唷~差蠻多的~
ps:我物理不好,自己先承認~

gstyle 2004-08-04 10:53 AM

引用:
作者TheRock
有可能唷~因為漆的顏色變深,變得更容易吸熱!?(隔熱變差!?),所以水箱溫度變高 :D
您這例子舉得不太好唷~差蠻多的~
ps:我物理不好,自己先承認~



非物理因素,

因為漆成藍色的比較拉風,
所以油門就,大力踩下去
所以比較耗油,


ps:我承認我是來亂的,


============
開版的樓主,是不是有換解析度啊,

mpc 2004-08-04 11:19 AM

引用:
作者TheRock
有可能唷~因為漆的顏色變深,變得更容易吸熱!?(隔熱變差!?),所以水箱溫度變高 :D
您這例子舉得不太好唷~差蠻多的~
ps:我物理不好,自己先承認~



聽起來還滿有道理的 :shock: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36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