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設備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9)
- - 用LCD會比較耗資源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65187)
|
|---|
用LCD會比較耗資源嗎???
自從換了LCD
發現CPU常常就很多% CPU溫度也變比以前還要高 真的是這樣嗎 謝謝 |
這一點關係都沒有,你想太多了:jolin:
|
呵呵...
可能要幫LCD掃一下毒, 不然為何CPU使用率因為它而驟昇... -------------玩笑分隔線------------ 先去查一下常駐程式,看是哪一個造成此現象.. |
LCD可能受到螞蟻入侵 CPU派出防毒軟體抵擋
所以才會升高∼ 以上純屬哈拉∼ |
可能是因為切換到較高的解析度,使得CPU和記憶體負載增加
否則使用LCD並不會比較耗資源 |
LCD跟crt都是使用顯示卡輸出的訊號
如果顯示卡解析度不變 使用lcd螢幕顯示卡更新頻率只要設60MHz 應該會比用crt少用一點資源 但是用dvi會不會比用d sub少耗掉一些訊號電流 這我就不是很清楚 |
嗯
我本來開銀色的車 前陣子重新烤漆成藍色 發現耗油量常常多很多% 水箱溫度也變比以前還要高 真的是這樣嗎 謝謝 |
引用:
有可能唷~因為漆的顏色變深,變得更容易吸熱!?(隔熱變差!?),所以水箱溫度變高 :D 您這例子舉得不太好唷~差蠻多的~ ps:我物理不好,自己先承認~ |
引用:
非物理因素, 因為漆成藍色的比較拉風, 所以油門就,大力踩下去 所以比較耗油, ps:我承認我是來亂的, ============ 開版的樓主,是不是有換解析度啊, |
引用:
聽起來還滿有道理的 :shock: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36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