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系統組件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9)
-   -   機殼問題~樹昌的夜魔俠!(內含硬體採購指導問題)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57078)

kangta219 2004-07-14 07:48 AM

機殼問題~樹昌的夜魔俠!(內含硬體採購指導問題)
 
請問各位~
我要買個機殼來搭配 看上了夜魔俠的款式..請告訴我那款好嗎?
他本身搭配的是P4-350W (是只能INTEL的CPU專用嗎?因為他強調P4 =.= 而且~夠力嗎?)
我要用的CPU AMD2500+(BARTON)不鎖頻不加壓可超3200+的
主機板 應該是ABIT AF7吧 (好用嗎?)
記憶體 DDR400-512M*2 力晶顆粒
硬碟 WD 的80G 7200轉 8M SATA 液態
顯示卡 恩雅 TI4200 8X 藍鑽版(應該買不太到~之前買的)

可否介紹一下我該不該額外買個降溫或是散熱器..以及缺少什麼
還要重新買網路卡嗎? 音效卡呢?

以上請幫幫忙~指導一下後進..3Q

wcc8914 2004-07-14 08:12 AM

夜魔俠好嗎?不錯了。
是只能INTEL的CPU專用嗎?N
夠力嗎?看用途,一般夠了。
該不該額外買個降溫或是散熱器..CPU盒裝嗎?不然要買散熱器、風扇。
還要重新買網路卡嗎? 音效卡呢?大部分主機板都內建了,看你買的有沒有。

wenperng 2004-07-14 08:16 AM

1.P4-350W
標示 P4 是指支援 ATX/12V 接頭來對處理器供電,不是只有 P4 能用。
至於機殼 PSU 夠力嗎?拿整套系統賭吧!也有機殼附自家足瓦的產品,但
那是少數。
2.2500+ 不鎖頻不加壓超 3200+
現在不好找了!C/P 值高。
3.Ti4200 8X
現在不好找了!C/P 值也不高,這個講法可能有大大不同意!
4.網路卡、音效卡。
現在都內建了,除非有好的喇叭可以搭配,音效卡用內建就好。
5.多用搜尋!

kangta219 2004-07-14 09:39 AM

可是~網路卡都一樣嗎?
蝦米是螃蟹卡..一張2-300的那種? 10/100MPS ?
那3COM的又是啥? 我去找~沒找到那種牌子 =.=

我現在是怕散熱方面的..還有電源啦..350W不夠嗎? 還是因為牌子的關係
我本來要買黃金戰士的320W 2+1風扇
可是夜魔俠都附POWER..沒賣空殼的...

散熱器要搭配散熱膏嗎?
抱歉..我很笨~正在努力學習中 !

散熱器要裝哪?

wenperng 2004-07-14 09:49 AM

散熱器要裝哪?
在下覺得您還是先找位熟手的朋友幫忙你組,或是在旁教你。
有些東西不是網路上別人教一教就會的,自己也必須要有一定
的基礎才行,畢竟東西自己裝錯或弄壞,也是很麻煩!
網路卡的事相信您搜尋站上 3Com 或 螃蟹 一定有答案的!

kangta219 2004-07-14 09:53 AM

忘了問..
ABIT的AN7 應該有支援SATA吧....
效能好嗎? 好用嗎? 以三款來講..KV7 NF7-S2.0 AN7 應該是AN7比較好嗎?

SEED0722 2004-07-14 10:08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kangta219
可是~網路卡都一樣嗎?
蝦米是螃蟹卡..一張2-300的那種? 10/100MPS ?
那3COM的又是啥? 我去找~沒找到那種牌子 =.=

我現在是怕散熱方面的..還有電源啦..350W不夠嗎? 還是因為牌子的關係
我本來要買黃金戰士的320W 2+1風扇
可是夜魔俠都附POWER..沒賣空殼的...

散熱器要搭配散熱膏嗎?
抱歉..我很笨~正在努力學習中 !

散熱器要裝哪?

3com是牌子
大家都應該會推薦MODEL:3C905-XT
去拍賣網裸卡一片大約250~300 我都選MIU的
DRIVER去網路抓或是XP本身就抓的到了

cpu的COOLER版友之前是建議買CQ5 (低頻版的)
我現在XP1800也是用此風扇(板子34度,cpu40度左右)
POWER話我是不知道樹昌的好不好
不過我還會另外買,你可以買海韻的350W (12CM的風扇)
會比較貴拉!!!!至於POWER夠不夠的問題應該是說你有要裝
很多東西嗎????

庫拉 2004-07-14 10:32 AM

我們的門市已經賣出至少100組以上的夜魔俠了,電源 供應器回修情況比例以一般隨機電源來看,算是相當低,還不錯啦.我自己幫朋友組裝的夜魔俠套餐(有夜魔俠喇叭)則是將電源升級成康舒350瓦的,顯示卡用5900的..P4 3.0G,+12V耗電太兇,350瓦比較穩定,不會造成""重托""引響穩定度跟硬體壽命.以上是小弟的心得..TKS

stanleyding 2004-07-14 12:49 PM

算不錯了, 這個價位的機殼實在也都差不多, 要不然就選巴黎鉄塔....

其實夜魔俠真的還ok.....:)

rity 2004-07-14 03:32 PM

我記得我在門市看到的夜魔狹機殼..價差不小..

後來發現是付的POWER有差..順發負的是康舒的..要2990

其它便宜的就都不是康書的拉...注意一下.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07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