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DVD 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5)
- - 中壢nova的黑店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06142)
|
|---|
中壢nova的黑店
前兩天我在中壢NOVA的廣X多媒體買了一台笨Q DW800A再加15片DVD空片及10片CD-RW還有一片根本用不到的應用軟體總共$4680 可是我回家看的時候只有10片DVD+R(不知名廠牌 那老闆還說是錸德的 可是我並沒有看到環碼阿) 另外的5片是笨Q本來就有送的 有種被騙的感覺 虧我暑假跟我朋友在哪一次買了5台CD-RW再也不去了,而且好像換人的樣子,之前那個店員不知為何不幹了,還是之前那一個比較老實
|
我都去光碟屋買的,那兒的老板買東西較實在,價錢也公道。
|
回覆: 中壢nova的黑店
引用:
對阿...前些天也去逛了一下,看到他家店長換人了...後來輾轉才知道,之前那個店長好像是被現在這個店長給弄走了,而且聽說這個店長之前也有在這裡做過,後來被調去新竹,現在不曉得為什麼又被調回來了;我也覺得之前那個店長人比較老實,雖然會說一些吹捧自己賣的東西的好話,但是還可以接受.....現在這個......哎!! |
我星期一去問800a才3700耶
用4680買加10片DVD+R 真的是被坑了 |
引用:
對呀!! 10片萊德DVD頂多才350 10片CD-RW頂多也大概300 這樣加起來才4350左右 所以你買4680至少被坑了330元 330元都可以再買10片DVD摟 |
已後不要去那家買就好了
|
廣X多媒體是哪一間?
我平常都是去側門直走左轉角落那間買片 後來有一次發現都是ritek4x+r 另一間在側門直走的一個攤子還比她們便宜= = 2F以上都沒去買過片 不知道大家推薦哪一家比較優? |
引用:
請問這是哪一間啊...? |
不肖商人是應該要檢舉他:mad:
說出他的店名吧:think: |
我也是到中間的攤販買片
星期三才去買 Ritek 4x+R 10片330 Arita 4x+R 10片300 價錢還算公道 品質也沒問題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08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