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DVD 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5)
-   -   請問各位燒PS2遊戲時都用幾倍燒?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04482)

gimmyspa 2004-02-20 04:11 AM

請問各位燒PS2遊戲時都用幾倍燒?
 
請問各位燒PS2遊戲時都用幾倍燒?
我發現用2X燒拿去PS2讀成功率沒那麼高
用1X燒就挺高了,變得很好讀成功
是片子太爛嗎?
應該不會吧?
Ridata 2x-RW
是網路上抓的iso檔
燒錄機是A07
謝謝大家

flypepe 2004-02-20 05:37 AM

一樣a07,來源是抓來的戰國無雙.iso檔,片子是ritek dvd-r 4x
看過版上有人測過ritek這片用2x及4x的pi/po好像外圈都不好看
所以就懶得用2x燒了直接用4x,燒出來的我的ps2 30007可讀可玩
很正常:)

teyang 2004-02-20 06:04 AM

我都是拿BENQ 800A用錸德+R片8X燒,有設定BOOKTYPE,燒出來在我的PS2 18000型上讀取良好,至今燒了十餘片,全部成功。

hao1727 2004-02-20 08:12 AM

我的機型是30007
DVD-RW好像只能用1x的片子
2x的rw片子無法讀

如果是-r的話就可以使用4x

雙子心 2004-02-20 08:33 AM

我用 nu 6x 燒,現在還沒發現有問題.

copy king 2004-02-20 08:49 AM

請問各位大大~~燒PS2的片子~用什麼軟體燒比較好~~另外大家都在那抓PS2的片子~~~謝謝

GARRET.CHEN 2004-02-20 09:43 AM

我都只用HA!CD燒到硬碟再燒出來沒有問題啊!而我的燒錄器是A06.

教授 2004-02-20 10:19 AM

A06...全部使用4X燒
都使用+-R錸德片燒錄 大部分都用+R
已經燒錄百片以上 至今沒燒壞過 讀起來還不錯
都使用酒精或NERO直接燒錄:D :D :D

iouhome 2004-02-20 10:22 AM

我的機子是a06,片子是上次本站團購區一片21元的4倍速片.
用4倍速燒都沒問題,燒錄軟體是用a06附贈的RecordNow DX
.至於抓片子我都用bt在抓,去大陸網站找吧!

goddess-urd 2004-02-20 10:45 AM

[del]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50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