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DVD 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5)
- - 請問各位燒PS2遊戲時都用幾倍燒?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04482)
|
|---|
請問各位燒PS2遊戲時都用幾倍燒?
請問各位燒PS2遊戲時都用幾倍燒?
我發現用2X燒拿去PS2讀成功率沒那麼高 用1X燒就挺高了,變得很好讀成功 是片子太爛嗎? 應該不會吧? Ridata 2x-RW 是網路上抓的iso檔 燒錄機是A07 謝謝大家 |
一樣a07,來源是抓來的戰國無雙.iso檔,片子是ritek dvd-r 4x
看過版上有人測過ritek這片用2x及4x的pi/po好像外圈都不好看 所以就懶得用2x燒了直接用4x,燒出來的我的ps2 30007可讀可玩 很正常:) |
我都是拿BENQ 800A用錸德+R片8X燒,有設定BOOKTYPE,燒出來在我的PS2 18000型上讀取良好,至今燒了十餘片,全部成功。
|
我的機型是30007
DVD-RW好像只能用1x的片子 2x的rw片子無法讀 如果是-r的話就可以使用4x |
我用 nu 6x 燒,現在還沒發現有問題.
|
請問各位大大~~燒PS2的片子~用什麼軟體燒比較好~~另外大家都在那抓PS2的片子~~~謝謝
|
我都只用HA!CD燒到硬碟再燒出來沒有問題啊!而我的燒錄器是A06.
|
A06...全部使用4X燒
都使用+-R錸德片燒錄 大部分都用+R 已經燒錄百片以上 至今沒燒壞過 讀起來還不錯 都使用酒精或NERO直接燒錄:D :D :D |
我的機子是a06,片子是上次本站團購區一片21元的4倍速片.
用4倍速燒都沒問題,燒錄軟體是用a06附贈的RecordNow DX .至於抓片子我都用bt在抓,去大陸網站找吧! |
[del]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50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