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最近的10萬元光陽DINK 250,你感覺如何!?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95113)

紅翼 2004-01-26 03:08 AM

最近的10萬元光陽DINK 250,你感覺如何!?
 
雖然之前有和某位站友,稍微討論過.....
但是,這次想來看看,想進入基本大排氣量領域的人,有什麼看法.....


光陽這舉動.....好驚訝說~
(應該有打壓到三陽的RV180.....)


而這樣的話,會不會對其它2家(YAMAHA+SUZUKI)的綿羊,造成影響呢??
(我還蠻希望也能降價.....雖然這真的很難.....)


抱歉了,提出了一個無方向的問題了:cry:

I am Kent. 2004-01-26 08:53 AM

有十萬的人應該會多存一點去買馬車吧....:D
想要檔車的也直接看進口車去了.......:D
誰要去看兩陽的車.....=__________________="

apex168 2004-01-26 09:11 AM

一月初修車廠的老闆和我聊到重車~~

他那時候相中了一台BMW 600cc的庫存摩托車,價位約二十萬初就能成交
也就是明日帝國裡面那台摩托車.......:)

後來幾次看到重車的維修和重車的零件超貴的......每花一次荷包都會淌血一次
如輪胎九千公里就建議換掉,機油箱蓋子一個兩三千....:shock:

再怎麼算都不合.....因此繼續觀望~~:cool:

有點離題了~~ 我想要說的是車車可以賣你便宜,最主要是要賺你後續的維修費~~

黑狗弟 2004-01-26 09:22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pex168
一月初修車廠的老闆和我聊到重車~~

他那時候相中了一台BMW 600cc的庫存摩托車,價位約二十萬初就能成交
也就是明日帝國裡面那台摩托車.......:)

後來幾次看到重車的維修和重車的零件超貴的......每花一次荷包都會淌血一次
如輪胎九千公里就建議換掉,機油箱蓋子一個兩三千....:shock:

再怎麼算都不合.....因此繼續觀望~~:cool:

有點離題了~~ 我想要說的是車車可以賣你便宜,最主要是要賺你後續的維修費~~


輪胎一個可能 N千 機油蓋子一個三千,

騎在路上, 路上妹妹崇拜的眼神, "無價"

pk 2004-01-26 10:24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I am Kent.
誰要去看兩陽的車.....=__________________="


哈哈哈哈哈哈哈!!:D

pk 2004-01-26 10:27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pex168
一月初修車廠的老闆和我聊到重車~~

他那時候相中了一台BMW 600cc的庫存摩托車,價位約二十萬初就能成交
也就是明日帝國裡面那台摩托車.......:)


明日帝國那台是R1200C
相當漂亮的一台車.....

AUXO 2004-01-26 12:10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I am Kent.
有十萬的人應該會多存一點去買馬車吧....:D
想要檔車的也直接看進口車去了.......:D
誰要去看兩陽的車.....=__________________="

Majesty250漂亮多了!:D :like:
兩陽?我不喜歡他的外型。:think:


不過光陽的降價,我覺得只是應該的。:cool:

雪碧 2004-01-26 12:41 PM

不如在存多一點錢好了....
買T-MAX 500 :D
阿君兄快買喔
買來先借我騎騎~:shy:

Lisa Hsu 2004-01-26 01:52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黑狗弟
輪胎一個可能 N千 機油蓋子一個三千,

騎在路上, 路上妹妹崇拜的眼神, "無價"

要有崇拜眼神,車上那人也得夠魁武才行.

以前有妹妹告訴我,她很注意騎大車的人,遇到紅綠燈時,有沒有把腳放在人行道上(太矮之故).

kamsanida 2004-01-26 02:19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Lisa Hsu
要有崇拜眼神,車上那人也得夠魁武才行.

以前有妹妹告訴我,她很注意騎大車的人,遇到紅綠燈時,有沒有把腳放在人行道上(太矮之故).


哈哈 好笑好笑
要是沒人行道 是不是要自備拐杖:jolin:
騎車就騎車 搞的跟撐竿跳一樣 累死人了
還是騎的人舒服就好 管啥旁邊路人的眼光:shy: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47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