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如何改善手腳冰冷的體質問題?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94616)
|
|---|
如何改善手腳冰冷的體質問題?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手腳冰冷的問題
穿了襪子也沒有用 還是感覺好冷喔 腳一冷 身體就感覺暖不起來 如何改善這樣的體質問題 雖然腳泡熱水完後會很舒服 總不能一直都在讓腳泡熱水 有人可以提供點方法嗎? :) |
喝薑湯
:) |
阿...昨天正想問的說....
最近天氣冷...手腳變得超冰冷... 衣服穿一堆還是會覺得冷... 睡覺都睡不好...:cry: |
引用:
|
藥補不如食補,食補不如運動補。寒性體質,看看中醫調整調整吧!
|
回覆: 如何改善手腳冰冷的體質問題?
我的死黨親身體驗.....
吃1年羊肉(爐)....:agree: |
羊肉爐實在是越熱越好吃阿..
但是要小心燙傷阿 ;) 我也是手腳容易冰冷.. 我是穿兩雙襪子..感覺好很多.. :D |
洗澡或熱水泡腳 -> 喝熱水 -> 蹲馬步蹲到腳會抖 -> 趕快去睡.
就是這樣, 不是開玩笑的喔! |
有可能是寒性體質 因為我一吹風就會流鼻水 :nonono:
穿襪子也沒用 因為腳還是冰的 |
回覆: 回覆: 如何改善手腳冰冷的體質問題?
引用:
會不會肥死?:D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48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