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NV 5900XT 的出現 !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94248)

Jason@Family 2004-01-23 12:35 PM

NV 5900XT 的出現 !
 
這張卡 c/p 值的確滿高的 ..

5900XT
5700U
9600XT

這三張的價錢私乎都差不多一樣 ... 那 9600XT 跟 5700U 私乎很吃虧 (才剛出沒多久) ... 那 5700U 不就被封殺了 @@

應該 5700U 還要在降價才對:D

Fighter 2004-01-23 12:51 PM

GFX-5700U延用GFX-5800系列的PCB板,加上DDR2,要降價不容易...

Arale 2004-01-23 12:55 PM

5700U用的料通常都比5900XT好很多

tdnj 2004-01-23 12:59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rale
5700U用的料通常都比5900XT好很多


但是5900XT 效能比 5700U 好一點...
簡單的說...5900Xt是出來亂的...是值得入手的好卡..:D

Jason@Family 2004-01-23 01:04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rale
5700U用的料通常都比5900XT好很多


用料好 ~~ 不過效能的確有差 !
所以應該不會有人去在意用料了吧 ..:D

天昏地暗 2004-01-23 01:12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tdnj
但是5900XT 效能比 5700U 好一點...
簡單的說...5900Xt是出來亂的...是值得入手的好卡..:D

忘了在哪一本雜誌看到的,說5900XT是nVidia把晶圓切出來品質較差的5900拿出來清掉,所以才會打到5700U

drasil 2004-01-23 01:35 PM

難怪我的寶聯FX5900XT的核心時脈連440都上不去...
(不然遊戲玩一半會當機)

Jason@Family 2004-01-23 01:42 PM

是這樣的ㄇ ... :confused:

玩遊戲玩到一半會當機 :confused:
卡的問題ㄇ ~~ 還是你超太多了:D

天昏地暗 2004-01-23 02:38 PM

沒關係啦,反正人家nVidia說5900XT core是390,只要跑390沒問題就好了,能超多少算多少:p

tdnj 2004-01-23 04:28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天昏地暗
沒關係啦,反正人家nVidia說5900XT core是390,只要跑390沒問題就好了,能超多少算多少:p


其實我看也不會難超到哪裡去...:D
另外一邊有高手超到..."穩定"極限為520/920 ...
用的是..SPARKLE 5900XT 還空冷 ....
真是C/P值超棒....我還在等我的5900XT到貨...等的心好養...:jolin: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43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