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各位覺得2400的85000LE好還是3250含運的康博5200U好?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93899)

d8953903 2004-01-22 02:31 AM

各位覺得2400的85000LE好還是3250含運的康博5200U好?
 
最近想替老爸換張卡 弟目前相中這兩張 請各位給點意見摟~~感激!
PS.8500LE是BBA低..

enix999999 2004-01-22 02:42 AM

8500LE一票!
5200...算了吧!

d8953903 2004-01-22 02:48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enix999999
8500LE一票!
5200...算了吧!

感謝E大拉!! 弟的預算上限約在3600左右..剛到二手區晃了一圈 發現一位大大正在登一張ELSA9600 賣價4000 各位客官覺得呢?

d8953903 2004-01-22 02:56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d8953903
感謝E大拉!! 弟的預算上限約在3600左右..剛到二手區晃了一圈 發現一位大大正在登一張ELSA9600 賣價4000 各位客官覺得呢?

自問自答 非PRO版 放棄!! 還是請問8500LE OR 5200U...各位覺得呢?

騎豬的男孩 2004-01-22 03:14 AM

Compro-E530 (GeForce FX 5200 Ultra)

選這張就對了~~

AK SIAO 2004-01-22 04:05 AM

當然是5200有U的好!!8500"LE"是被閹割過的.而且硬體只支援到DX8

3D King 2004-01-22 05:37 AM

5200U 的效能實在比5200好很多!

hooo1 2004-01-22 05:48 AM

效能上5200U會好上一些
但收藏價值上8500LE會比較值得收藏
8500LE跑不好的遊戲,5200U也不會好的哪裡
大概就這樣

d8953903 2004-01-23 01:55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hooo1
效能上5200U會好上一些
但收藏價值上8500LE會比較值得收藏
8500LE跑不好的遊戲,5200U也不會好的哪裡
大概就這樣

恩恩!看來5200U的架構是可以撐比較久而且划算的選擇
其實弟想對老人家而言畫質才是最重要的 所以現在唯一讓弟猶豫的關鍵就是...
到底哪一張畫質好?! 有兩張都有的大大可以比較一下嗎?
弟知道FX系列比起之前的NV卡畫質進步很多
但不知5200U是否好到足以匹敵8500甚至超越的地步.....
如果5200U能夠跟8500有等同的的畫質表現 弟想就跟九郎大的團購..謝謝大家回答!

野口隆史 2004-01-23 02:35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K SIAO
當然是5200有U的好!!8500"LE"是被閹割過的.而且硬體只支援到DX8


哪裡被閹過啦!!
只是時脈比較低而已...
況且5200不管有沒有U,跑DIRECT X9一樣慢..
:jolin: :jolin:

to d8953903

compro的卡做的還算用心,畫質有一定的水準~
如果用的是LCD+DVI那只會有色澤上的差異而已!!
看影片的話絕對是ATi必勝!!
不過這個也只有再看VCD十比較明顯而已~
如果不是很在意,其實這兩張選哪一個都可以~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6:54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