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VIVO討論區 (數位機上盒)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5)
-   -   我的電視卡只有聲音沒有影像~~怎麼辦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93571)

jasoncool 2004-01-21 12:41 AM

我的電視卡只有聲音沒有影像~~怎麼辦
 
最近重灌電腦,灌好之後安裝電視卡的驅動,結果,只有聲音沒有影像,我移掉再灌一次,結果還是一樣,後來我發現我的mediaplayer也是一樣沒影像只有聲音....這是什麼一回事啊??有沒有人有同樣的經驗,可以給我指教嗎??謝謝.....
我的電視卡是麗台的TV2000XP
其他配備參考我的簽名檔
還有 這塊電視卡 我大概用了半年了....以前都沒問題,這次才變這樣的...感恩喔!!

pili0528 2004-01-21 07:18 AM

沒想到有人跟我一樣可憐
我也是遇到相同的問題
http://forum.pcdvd.com.tw/showthrea...threadid=293629
可不可以問一下你重灌電腦
是WIN的哪個版本阿

MR.SOUP 2004-01-21 10:13 AM

以下節錄自說明書..
 
可能是IRQ相衝,即便是XP硬體裝置管理員上也沒顯示:jolin:

你要不要把主機板上的卡全拔起來
只插上顯示卡跟電視卡
電視卡插在第3或第4個PCI插槽上
確定沒問題後再插上其他卡

M800的電視畫面剛剛終於跑出來的人:cry:

xinglong 2004-01-21 12:16 PM

顯示卡的DRIVER有問題!我之前也是發生此類問題!原因是VGG卡的DRIVER是給WIN2000或XP抓的(Microsoft 提供的,並不是顯示卡製造
商所提供的),所已有音無影。建議從VGA卡下手!!或跟人借顯示卡測試!重灌系統是沒有用的!!

Erictan 2004-01-21 01:02 PM

應該是顯示卡驅動程式的問題, 你可以去下載nVIDIA公版的驅動程式更新試試看..

nVIDIA v53.03 WHQL for Windows 2000/XP

pili0528 2004-01-21 02:55 PM

十分感謝妳們
我顯示卡是ATI8500LE
目前用最新的4.10驅動
請問一下我應該用哪一版的驅動比較好
謝謝

tw1965 2004-01-21 04:41 PM

Jasoncool:
>>顯示器1:VIEWSONIC VG700
>>顯示器2:MOZO X5(接雙螢幕用)

你是否啟用雙螢幕?
If Yes, 試試關閉雙螢幕.

tw1965 2004-01-21 04:51 PM

poli0528:

1. 關閉雙螢幕模式
2. 使用最新的 WinFast PVR (2004/01/20): ftp://ftp.winfast.com.tw/tv_tuner/W...stPVR_40120.exe
3. 使用太舊的WinFast PVR,...
http://www.leadtek.com.tw/cht/suppo...id=292&lineid=6
Q: 為何在安裝完ATI的 MultiMedia Center後, WinFast PVR無法顯示出影像呢?
A: 請執行此修正程式即可.

http://www.leadtek.com.tw/cht/suppo...eid=82&lineid=6

pili0528 2004-01-21 11:33 PM

tw1965:
1.我是預設單一視窗的
2.我是COMPRO的M300
3.COMPRO軟體驅動我已經換到最新的
PS.我看XP下顯示的IRQ訊息 沒和電視卡有相衝的問題 我PCI只有裝電視卡
網路卡.音效卡我用內建的

jasoncool 2004-01-22 12:20 AM

我的系統也是xp的
第一次這樣的狀況,之前灌過好幾次都沒問題,現在關了雙螢幕也是一樣,我更新驅動看看好了........謝謝各位的回應.......新年快樂啊.....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03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