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VIVO討論區 (數位機上盒)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5)
- - 我的電視卡只有聲音沒有影像~~怎麼辦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93571)
|
|---|
我的電視卡只有聲音沒有影像~~怎麼辦
最近重灌電腦,灌好之後安裝電視卡的驅動,結果,只有聲音沒有影像,我移掉再灌一次,結果還是一樣,後來我發現我的mediaplayer也是一樣沒影像只有聲音....這是什麼一回事啊??有沒有人有同樣的經驗,可以給我指教嗎??謝謝.....
我的電視卡是麗台的TV2000XP 其他配備參考我的簽名檔 還有 這塊電視卡 我大概用了半年了....以前都沒問題,這次才變這樣的...感恩喔!! |
沒想到有人跟我一樣可憐
我也是遇到相同的問題 http://forum.pcdvd.com.tw/showthrea...threadid=293629 可不可以問一下你重灌電腦 是WIN的哪個版本阿 |
以下節錄自說明書..
可能是IRQ相衝,即便是XP硬體裝置管理員上也沒顯示:jolin:
你要不要把主機板上的卡全拔起來 只插上顯示卡跟電視卡 電視卡插在第3或第4個PCI插槽上 確定沒問題後再插上其他卡 M800的電視畫面剛剛終於跑出來的人:cry: |
顯示卡的DRIVER有問題!我之前也是發生此類問題!原因是VGG卡的DRIVER是給WIN2000或XP抓的(Microsoft 提供的,並不是顯示卡製造
商所提供的),所已有音無影。建議從VGA卡下手!!或跟人借顯示卡測試!重灌系統是沒有用的!! |
|
十分感謝妳們
我顯示卡是ATI8500LE 目前用最新的4.10驅動 請問一下我應該用哪一版的驅動比較好 謝謝 |
Jasoncool:
>>顯示器1:VIEWSONIC VG700 >>顯示器2:MOZO X5(接雙螢幕用) 你是否啟用雙螢幕? If Yes, 試試關閉雙螢幕. |
poli0528:
1. 關閉雙螢幕模式 2. 使用最新的 WinFast PVR (2004/01/20): ftp://ftp.winfast.com.tw/tv_tuner/W...stPVR_40120.exe 3. 使用太舊的WinFast PVR,... http://www.leadtek.com.tw/cht/suppo...id=292&lineid=6 Q: 為何在安裝完ATI的 MultiMedia Center後, WinFast PVR無法顯示出影像呢? A: 請執行此修正程式即可. http://www.leadtek.com.tw/cht/suppo...eid=82&lineid=6 |
tw1965:
1.我是預設單一視窗的 2.我是COMPRO的M300 3.COMPRO軟體驅動我已經換到最新的 PS.我看XP下顯示的IRQ訊息 沒和電視卡有相衝的問題 我PCI只有裝電視卡 網路卡.音效卡我用內建的 |
我的系統也是xp的
第一次這樣的狀況,之前灌過好幾次都沒問題,現在關了雙螢幕也是一樣,我更新驅動看看好了........謝謝各位的回應.......新年快樂啊.....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03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