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請問為何我的radeon9600pro無法玩神話世紀?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83788)
|
|---|
請問為何我的radeon9600pro無法玩神話世紀?
小弟的顯示卡是gigabyte的radeon 9600 pro
但是自從小弟買回來後就一直無法玩神話世紀? 小弟一直找不到問題是出在哪? 驅動程式小弟也是有到技嘉網站去更新, 但問題還是一直存在! 只要一進去沒多久就一定會當機! 不然就是顯示已將我的vpu圖形加速卡重新設定這個訊息! 請知道原因的大大告知一下小弟要如何解決! 以下是小弟的配備! 在此先謝謝大大囉!不勝感激! 主機板:GIGABYTE 8KNXP 處理器:INTEL 2.6C 記憶體:KINGSTONE 512MB DDR400*2 顯示卡:技嘉Radeon9600Pro 128mb POWER:台達300W |
換驅動程試看看
|
小弟有上技嘉的網站去更新驅動程式了
但還是會當機! 希望知道的人告知一下! |
|
回覆: 請問為何我的radeon9600pro無法玩神話世紀?
把vpu錯誤報告的功能關閉試試...for cat. 3.10,3.9, 3.8
引用:
|
請用公版驅動~技嘉驅動<==很爛=.=
|
引用:
已換 OMEGA測試了! 但還是一樣會當機! 真是傷腦筋! |
回覆: 回覆: 請問為何我的radeon9600pro無法玩神話世紀?
引用:
請問要如何把vpu錯誤報告的功能關閉! |
:agree: 請將"顯示內容"裡的"色彩品質"改成中16位元
之前小弟也是這樣解決的囉∼ |
以上幾位大大教小弟試的方法!
小弟都試過了! 但還是會當機! 是不是小弟買的這塊卡本身有問題? 還是ati的卡跟微軟出的遊戲相衝! 請有遇到這一個問題,但知道答案的大大告知一下小弟! 謝謝!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23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