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請問為何我的radeon9600pro無法玩神話世紀?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83788)

gary1536 2003-12-26 03:54 AM

請問為何我的radeon9600pro無法玩神話世紀?
 
小弟的顯示卡是gigabyte的radeon 9600 pro
但是自從小弟買回來後就一直無法玩神話世紀?
小弟一直找不到問題是出在哪?
驅動程式小弟也是有到技嘉網站去更新,
但問題還是一直存在!
只要一進去沒多久就一定會當機!
不然就是顯示已將我的vpu圖形加速卡重新設定這個訊息!
請知道原因的大大告知一下小弟要如何解決!
以下是小弟的配備!
在此先謝謝大大囉!不勝感激!





主機板:GIGABYTE 8KNXP
處理器:INTEL 2.6C
記憶體:KINGSTONE 512MB DDR400*2
顯示卡:技嘉Radeon9600Pro 128mb
POWER:台達300W

OLDMOUSE 2003-12-26 05:37 AM

換驅動程試看看

gary1536 2003-12-26 05:47 AM

小弟有上技嘉的網站去更新驅動程式了
但還是會當機!
希望知道的人告知一下!

OLDMOUSE 2003-12-26 05:54 AM

http://www.driverheaven.net/downloads/index4.htm


換 OMEGA 試試

xacx 2003-12-26 08:33 AM

回覆: 請問為何我的radeon9600pro無法玩神話世紀?
 
把vpu錯誤報告的功能關閉試試...for cat. 3.10,3.9, 3.8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gary1536
小弟的顯示卡是gigabyte的radeon 9600 pro
但是自從小弟買回來後就一直無法玩神話世紀?
小弟一直找不到問題是出在哪?
驅動程式小弟也是有到技嘉網站去更新,
但問題還是一直存在!
只要一進去沒多久就一定會當機!
不然就是顯示已將我的vpu圖形加速卡重新設定這個訊息!
請知道原因的大大告知一下小弟要如何解決!
以下是小弟的配備!
在此先謝謝大大囉!不勝感激!





主機板:GIGABYTE 8KNXP
處理器:INTEL 2.6C
記憶體:KINGSTONE 512MB DDR400*2
顯示卡:技嘉Radeon9600Pro 128mb
POWER:台達300W

真武 2003-12-26 09:14 AM

請用公版驅動~技嘉驅動<==很爛=.=

gary1536 2003-12-26 12:09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OLDMOUSE
http://www.driverheaven.net/downloads/index4.htm


換 OMEGA 試試



已換 OMEGA測試了!
但還是一樣會當機!
真是傷腦筋!

gary1536 2003-12-26 12:10 PM

回覆: 回覆: 請問為何我的radeon9600pro無法玩神話世紀?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xacx
把vpu錯誤報告的功能關閉試試...for cat. 3.10,3.9, 3.8


請問要如何把vpu錯誤報告的功能關閉!

asopp 2003-12-26 01:25 PM

:agree: 請將"顯示內容"裡的"色彩品質"改成中16位元

之前小弟也是這樣解決的囉∼

gary1536 2003-12-26 06:50 PM

以上幾位大大教小弟試的方法!
小弟都試過了!
但還是會當機!
是不是小弟買的這塊卡本身有問題?
還是ati的卡跟微軟出的遊戲相衝!
請有遇到這一個問題,但知道答案的大大告知一下小弟!
謝謝!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23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