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系統組件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9)
- - AMD XP3000 將來有可能降到3000以下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73143)
|
|---|
AMD XP3000 將來有可能降到3000以下嗎?
明年打算組一台低價 + 高效 + 穩定的電腦(不超頻)
請問一下,AMD XP3000 明年有可能降到3000以下嗎? Thanks!! |
世事無絕對...能不能很難說...:p
|
明年初不太可能,你等到明年底看看吧:D
|
唉, 大家都在為難AMD........
我們以後應改問, 何時 P4 2.6CG會Down到3000元以下........ 要不然........ 沒事, 純路過........ |
引用:
我也覺得已經很便宜了=.= 再便宜下去.....後果...物極必反...會回歸intel大神統治。 |
引用:
沒錯...amd已經對我們很好了.....cpu比不上一快版子的價錢......... 埃....大家就別再為難amd了 |
引用:
完全同意....:o 已經很便宜了 |
真的降到3000的話....那個時候恐怕您也不屑用了......:D
3000+ 降到只有3000元,想必那時K8 & P5都滿天飛了,而遊戲當然就是要K8 & P5才跑的順的程度了....到那時候才打算敗 3000+ 不覺的像現在買 毒龍 一樣嗎 =.= 只能上網聽音樂的程度:p |
引用:
如果是這樣.... 真的好可怕了說... AMD現在已經很便宜了...再便宜下去...不知道會不會..... :( |
引用:
唔 算了一下 發現CPU是我整部電腦除了印表機以外裡最便宜的東西 連喇叭都比CPU貴...:eek: 用XP1700+來比好像不太適合:shy: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36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