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中華隊贏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65675)

thomasho 2003-11-05 02:49 PM

中華隊贏了!!!!
 
yayaya~

4:5氣死韓國!!!:D

ppplus 2003-11-05 02:51 PM

逆轉真是太爽快啦~~:D

---
不過兄台的動作真是快阿

dp89102 2003-11-05 02:51 PM

YOYO~~
也恭喜陳致遠拿到鐵支~~

mink22 2003-11-05 02:52 PM

嘿嘿嘿~~
在第九.十局攻下好幾分,把分數追回。
死後重生的感覺真棒~~~~

mokog123 2003-11-05 02:52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dp89102
YOYO~~
也恭喜陳致遠拿到鐵支~~
恭喜中華隊拿到雅典入場卷

asopp 2003-11-05 02:53 PM

:D 全公司歡呼中∼∼

YAA~~~~~~~~

shoddy 2003-11-05 02:53 PM

八八八~八八八八~八八八~八八八八

funkapo 2003-11-05 02:54 PM

爽拉....超感動的....^^"

aasine 2003-11-05 02:54 PM

yes!!!!!!!!!!!!!!!!!!!!!!!!!!!!!!!!!!!!!!!!!!!!!!!!!!!!!!!

大逆轉,整個實驗室都瘋了,爽啊∼∼∼∼∼∼∼∼∼∼

mokog123 2003-11-05 02:55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ink22
嘿嘿嘿~~
在第九.十局攻下好幾分,把分數追回。
死後重生的感覺真棒~~~~

感謝曹雄天(泡菜後援),你真是中華之友,那明天日本的松阪應該是穩上那對付中華了,希望明天松阪拉肚子就好了,中華隊雅典在等你,加油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07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