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系統組件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9)
-   -   連case都要改朝換代,還想花大錢在case上?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48909)

sleepy 2003-09-19 08:20 AM

連case都要改朝換代,還想花大錢在case上?
 
INTEL在Fall 2003 Intel Developer Forum上發表新的主機板以及case架構:
BTX(Balanced Technology eXtended)。
詳情
最快在2004年會出現!
這下子下次升級得要把現在的整台換掉,連case、power也得換,
INTEL賺錢不遺餘力......:D

政府立案 2003-09-19 08:30 AM

不升級或不用INTEL產品就沒事了:D

MIJ 2003-09-19 08:38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政府立案
不升級或不用INTEL產品就沒事了:D


其實在我開始用電腦得時候
就聽說case的規格要變了
大概是5年前的東西


如果真的要換成新規格
雖然是明年的事

但是普及也是要滿久的事

blair 2003-09-19 08:49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政府立案
不升級或不用INTEL產品就沒事了:D

這東西當然是公開標準,
不要以為不用Intel就沒事. :sleep:
Intel厲害的,就在於讓整個業界都支持及使用它的標準.
它可以不用賺這個錢.
AMD除了能在處理器上威脅Intel外,
對於業界就沒什麼實質的貢獻.

就算是AMD inside的電腦,
要不要算算有幾項標準是原生於AMD的? :sleep:

ciajeff 2003-09-19 08:54 AM

在下是認為真正要讓ATI消失應該還有一斷時間~
且新規格推出會不會有反彈等問題或還要修正一些問題等...
有代觀望~

twmis 2003-09-19 09:39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iajeff
在下是認為真正要讓ATI消失應該還有一斷時間~
且新規格推出會不會有反彈等問題或還要修正一些問題等...
有代觀望~


ATI ?? 您是指ATX嗎? ..... 嘿嘿... 幫您修正一下 ATX....


又要改規格了阿.:confused: . 來看看是改了哪滴些好東西....

kelon 2003-09-19 10:04 AM

本以為Case改一改 鑽一鑽就好
這BTX居然從現在的左開Case改成右開Case
Power形狀也變了
另外我覺得CPU的位置很差
擺那裡如果是像現在4大7小的Case
硬碟不是會卡到CPU
真是奇怪的設計

yeh1518 2003-09-19 10:27 AM

看看就好,別當真

airpenny 2003-09-19 10:28 AM

回覆: 連case都要改朝換代,還想花大錢在case上?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leepy
INTEL在Fall 2003 Intel Developer Forum上發表新的主機板以及case架構:
BTX(Balanced Technology eXtended)。
詳情
最快在2004年會出現!
這下子下次升級得要把現在的整台換掉,連case、power也得換,
INTEL賺錢不遺餘力......:D

看樣子主要改變是針對CPU散熱的問題...
cpu socket 旁就是case散熱孔了...

Mechaome 2003-09-19 11:37 AM

改良散熱效率之類的是可以理解的,不過有比較把原本左側開的機殼改成右側開嗎?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30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