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DVD 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5)
-   -   [問題]有那些台片可在sony 510a上穩上4倍的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42658)

bandboy 2003-09-01 09:23 PM

[問題]有那些台片可在sony 510a上穩上4倍的
 
最近買ㄌ510a 不過買不起日制的片子
只好先買台片應急
不過我買的是國碩黑染銀色版面 dvd-r
上面有標1-4x
不過我用510a+nero6.0011版
能捉到4倍 可是實際燒錄卻是2倍的時間
所以我想拿去原購買店家換片
不知道有用過4倍台片的網友
有那幾片可在此機上4x
是否可以不吝介紹及指教.........
在此先謝ㄌ

對ㄌ
MELODY土黃色版面然後是黑染
還有南亞白底上面有"NANYA"的紫染
跟精碟"LEADDATA"的銀色版面的紫染
上面有標4X寫
SONY510A可以抓到4X
不過只能用2倍寫入........
燒1片要30分...........

MKJM 2003-09-01 10:25 PM

我今天才剛買510滴
老闆推薦滴片
因為我不會貼圖 所以大家就包容一下多"點"一下囉
http://myweb.hinet.net/home2/mkjm/P8310079.JPG
這是DVD-R 穩上4X
不過目前只燒了4片 通通OK
一片40不知道有沒有被貴到
聽老闆說是用三菱的染料(記的沒錯的話應該是啦~有點忘了CC)

bosewang 2003-09-01 11:12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KJM
我今天才剛買510滴
老闆推薦滴片
因為我不會貼圖 所以大家就包容一下多"點"一下囉
http://myweb.hinet.net/home2/mkjm/P8310079.JPG
這是DVD-R 穩上4X
不過目前只燒了4片 通通OK
一片40不知道有沒有被貴到
聽老闆說是用三菱的染料(記的沒錯的話應該是啦~有點忘了CC)

沒錯就是這種穩上4X
一次買30-50片可到一片38

honlin 2003-09-01 11:31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KJM
我今天才剛買510滴
老闆推薦滴片
因為我不會貼圖 所以大家就包容一下多"點"一下囉
http://myweb.hinet.net/home2/mkjm/P8310079.JPG
這是DVD-R 穩上4X
不過目前只燒了4片 通通OK
一片40不知道有沒有被貴到
聽老闆說是用三菱的染料(記的沒錯的話應該是啦~有點忘了CC)


貼圖語法
[img]http://myweb.hinet.net/home2/mkjm/P8310079.JPG[/img]

請將前後的img改為半形即可!!

MKJM 2003-09-01 11:40 PM

試貼看看喔~~謝謝honlin大大

rugner 2003-09-02 12:03 AM

E-master 白色面版

SCE 2003-09-02 12:27 AM

先去把韌體升級成1.0C再試試看。

我升級成1.0C之後,原本不能上4X的片子通通都能上了。

青仔 2003-09-02 04:25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KJM
我今天才剛買510滴
老闆推薦滴片
因為我不會貼圖 所以大家就包容一下多"點"一下囉
http://myweb.hinet.net/home2/mkjm/P8310079.JPG
這是DVD-R 穩上4X
不過目前只燒了4片 通通OK
一片40不知道有沒有被貴到
聽老闆說是用三菱的染料(記的沒錯的話應該是啦~有點忘了CC)


這片是萊德的片子G04染
一片40差不多啦

haoheavy 2003-09-02 07:53 AM

這片不錯,我看了圖片才知道,因為我從一倍、二倍、四倍,都是買這片,燒錄情況一直很好,所以我也推一下。

blancpain 2003-09-02 08:25 AM

還有一款AMC也可以穩上4X。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23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