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DVD 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5)
- - [問題]有那些台片可在sony 510a上穩上4倍的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42658)
|
|---|
[問題]有那些台片可在sony 510a上穩上4倍的
最近買ㄌ510a 不過買不起日制的片子
只好先買台片應急 不過我買的是國碩黑染銀色版面 dvd-r 上面有標1-4x 不過我用510a+nero6.0011版 能捉到4倍 可是實際燒錄卻是2倍的時間 所以我想拿去原購買店家換片 不知道有用過4倍台片的網友 有那幾片可在此機上4x 是否可以不吝介紹及指教......... 在此先謝ㄌ 對ㄌ MELODY土黃色版面然後是黑染 還有南亞白底上面有"NANYA"的紫染 跟精碟"LEADDATA"的銀色版面的紫染 上面有標4X寫 SONY510A可以抓到4X 不過只能用2倍寫入........ 燒1片要30分........... |
我今天才剛買510滴
老闆推薦滴片 因為我不會貼圖 所以大家就包容一下多"點"一下囉 http://myweb.hinet.net/home2/mkjm/P8310079.JPG 這是DVD-R 穩上4X 不過目前只燒了4片 通通OK 一片40不知道有沒有被貴到 聽老闆說是用三菱的染料(記的沒錯的話應該是啦~有點忘了CC) |
引用:
沒錯就是這種穩上4X 一次買30-50片可到一片38 |
引用:
貼圖語法 [img]http://myweb.hinet.net/home2/mkjm/P8310079.JPG[/img] 請將前後的img改為半形即可!! |
試貼看看喔~~謝謝honlin大大
|
E-master 白色面版
|
先去把韌體升級成1.0C再試試看。
我升級成1.0C之後,原本不能上4X的片子通通都能上了。 |
引用:
這片是萊德的片子G04染 一片40差不多啦 |
這片不錯,我看了圖片才知道,因為我從一倍、二倍、四倍,都是買這片,燒錄情況一直很好,所以我也推一下。
|
還有一款AMC也可以穩上4X。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23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