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VIVO討論區 (數位機上盒)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5)
-   -   [問題]電視卡對民視的收訊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34380)

idonotknow 2003-08-08 03:14 PM

[問題]電視卡對民視的收訊
 
我家中跟宿舍用電視看民視都還蠻清楚的
可是用電視卡卻雜訊很多
大家會不會這樣阿??

gosling28 2003-08-08 03:19 PM

會不會是你源頭分接太多了CABLE 接太多了

nosaj 2003-08-08 07:31 PM

我家的民視也有問題....
 
我這邊的情況也是很奇怪~
我用電視卡在看電視,每一台都很清楚,唯讀只有民視一台會有很嚴重的水波紋....
很奇怪,如果訊號不好,應該是每一台都有水波紋,可是在我家是只有民視一台有??
怪事......

飛翔 2003-08-08 11:10 PM

應該是電視卡的問題吧
我也是這樣
明明在電視上播沒問題,但用電視卡卻會很不清楚
我是用圓剛的AverTV203

山賊 2003-08-11 09:01 PM

在 RF cable 到電視卡的天線輸入端上加 1~3 個斷電器試試...

idonotknow 2003-08-11 10:47 PM

一條Cable線就只有分接一台電視跟一台電腦而已
請問"斷電器"是個什麼樣的東西?在哪裡可以買的到??
謝謝回應!!

stonejames 2003-08-12 07:51 AM

我家這邊是緯來系列太亮了><"

jackc2pcdvd 2003-08-12 11:33 AM

我所過到的情況是用windvr3看電視(UPMOST 301BTR)就是看不到民視無線台
用手動方式切到該台仍就是沒訊號,它認為是空頻道....請問各位要如何解決呢??

jackc2pcdvd 2003-08-12 11:34 AM

我所過到的情況是用windvr3看電視(UPMOST 301BTR)就是看不到民視無線台
用手動方式切到該台仍就是沒訊號,它認為是空頻道....請問各位要如何解決呢??

山賊 2003-08-12 01:16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idonotknow
一條Cable線就只有分接一台電視跟一台電腦而已
請問"斷電器"是個什麼樣的東西?在哪裡可以買的到??
謝謝回應!!


到電子材料行或稍具規模的水電材料行或大賣場可找到, 一顆約 nt30~60, 主要是用來隔絕電纜內的電源(有線電視系統提供給線上放大器(多半是低壓交流)使用)..

因為您還有分接給電視機, 若兩者(電腦及電視)接地電位不同, 會有迴流在信號線之間發生, 裝設這個也可以提供初步的隔離..

當然! 您的干擾也有可能是別的電台干擾(FM 台)所致(譬如輸入信號過大引起的交互調變), 那裝這個就沒啥效果了, 這時試著裝設衰減器看看..

衰減器的價格約 NT15~30, 購買 3db. 6db .10db 各一個試試..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36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