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GSX1300 VS 保時捷gt2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18354)

1523 2003-06-15 08:58 PM

GSX1300 VS 保時捷gt2
 
GSX1300 VS 保時捷gt2
這篇吵了好久

AUXO 2003-06-15 09:07 PM

當成機研的cbr來看,倒還挺有趣的.:D

babagary 2003-06-15 09:07 PM

回覆: GSX1300 VS 保時捷gt2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1523
GSX1300 VS 保時捷gt2
這篇吵了好久



要.....換邊吵嗎?:confused: :confused:


















開玩笑開玩笑....:p :p
這有啥好吵阿...兩輪跟四輪...用途不同爽度不同,唯一的相同點就是都是好車:agree:

星期二右轉 2003-06-15 09:56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UXO
當成機研的cbr來看,倒還挺有趣的.:D



CBR是啥意思啊!多謝

AUXO 2003-06-15 10:50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期二右轉
CBR是啥意思啊!多謝

東吳機研有個白爛板,簡稱cbr板.專門收錄白爛的對話'笑話等.:)

robinlee 2003-06-15 10:54 PM

吵什麼?混在一起做Porsche GSX1300不就得了...

我真的是來亂的...先:tu: 自己一下


哎喲~都是好車...就不要吵了!重點是...我們都買不起啊:jolin:

星期二右轉 2003-06-15 10:58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UXO
東吳機研有個白爛板,簡稱cbr板.專門收錄白爛的對話'笑話等.:)


是啊!哈哈!!還以為是關於機研的專業名詞咧!!!:D :D :D

tribute 2003-06-15 11:21 PM

汽車可以當車床族,機車應該蠻難的吧:D :D :D
:cool: :cool: :cool:

東瀛魔神 2003-06-15 11:39 PM

都最快 畢竟 兩個 不同世界的 產品 要拿來這樣比 實在是....

很無聊

怎麼不拿 豹 跟 旗魚 比

真的是

GPF 2003-06-16 12:07 AM

雞蛋跟蘋果也能擺在一起比?還吵成這樣?
敗給他們了。:jolin:

乾脆拿來比對撞好了,
看誰贏。:D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05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