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調查>您目前最常玩的遊戲是?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01758)

npustsocool 2003-04-18 12:57 AM

<調查>您目前最常玩的遊戲是?
 
我現在最常玩的還是 SOF2 傭兵戰場2
不知道大家現在都玩什麼 ?!

wingth 2003-04-18 01:10 AM

重返德軍總部...從試玩版玩到現在
魔獸爭霸III
將軍

halohalo 2003-04-18 01:13 AM

雖然已經有ti4600加上audigy2,目前還是在玩老老的太七....新遊戲畫面雖然很棒,玩起來更費神費力,所以反而不常玩;)

kokakola 2003-04-18 01:17 AM

DBVR...:shy:

afu2323 2003-04-18 01:40 AM

NBA LIVE系列 用中華隊模組打NBA:D
雷神3
魔獸3
再來就是陪小弟玩大型電玩模擬器啦
大型電玩模擬器的確好玩 不然怎麼吸引人家投錢幣呢 :p

abc630 2003-04-18 01:43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halohalo
雖然已經有ti4600加上audigy2,目前還是在玩老老的太七....新遊戲畫面雖然很棒,玩起來更費神費力,所以反而不常玩;)

喔喔~~太七ㄝ...好懷念喔...我自從破過一次後...雖在重完了很多次...但每次都玩到懶的在玩...就沒玩了...^^"...很棒的遊戲說...我是買正版的喔:D:D...那時剛買回來灌完後(P-166MMX...顯卡不知..子卡VOODOO...什麼的也忘了..不過就在進戰鬥畫面的時候會頓一下...其他都還可以說)看到片頭動畫就感動莫名......改天再給他玩一次...:D:D
至於弟常玩的遊戲...目前來講...應就是江湖本色跟明星三缺一吧(最近開始)...本來應該還有gta3的...可是卡關卡了很久(>"<)...偶而玩一下nba2003...^^

yuhhum 2003-04-18 01:45 AM

將軍,間諜遊戲,潛龍諜影2(特攻神諜2).....

MJJ-SFZ4 2003-04-18 01:48 AM

RTCW,山姆大叔2,MOHAA,MOHAASH,AvsP2&資料片,SOF2.....
嗯.....
怎麼都是第一人稱遊戲?

johnsonliao 2003-04-18 01:57 AM

1.Enclave
2.三國志九
3.High Heat Baseball 2004
4.MAFIA
5.Need For Speed Hot Pursuit 2
6.Indiana Jones and the Emperors Tomb
7.Rayman3 - Hoodlum Havoc
8.RallisSport Challenge
9.重返德軍總部(RTCW)
10.Unreal2
11.GTA3
12.FIFA 2002 World Cup
13.Warcraft III


目前有在執行的大概是這些吧 ...

OscarXP 2003-04-18 01:59 AM

天天玩魔獸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31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