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你會希望你的喪禮是.........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87578)

新天堂樂園 2003-03-06 06:35 PM

你會希望你的喪禮是.........
 
今天小弟想到一個問題
如果人死後真的有精神or靈魂存在著
你將會見到參加葬禮的所有人......

那你的葬禮
你會希望有很多人來參加?
還是希望息事寧人 不要太張揚???

我覺得好難選........

weijen 2003-03-06 06:41 PM

我希望我的好朋友都能來,喪禮過程可以談談跟我相處的感覺,發生的糗事,衝突,愉快或不愉快...一切一切,喪禮尾聲最好能說出對我的懷念...:)  這樣我會走的很安心:p

P&W 2003-03-06 06:51 PM

大家高興的送我走吧∼∼:D

whlee75 2003-03-06 07:08 PM

死了的時候會覺得終於可以休息了的感覺
至於喪禮那些的我大概也不會在意了吧

lerud 2003-03-06 07:25 PM

不知西藏的天葬有沒有資格限制?
超酷的,我想用這套,乾乾淨淨,資源回收~ :cool:

lioushen 2003-03-06 07:28 PM

哈哈哈 !!
我跟我老婆說過了 , 如果我比她先掛 ,
那把我燒一燒 , 丟到海裡面就好了 ....:D :D
其他的什麼都不用囉 ..

P&W 2003-03-06 07:37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lerud
不知西藏的天葬有沒有資格限制?
超酷的,我想用這套,乾乾淨淨,資源回收~ :cool:


確定嗎?要我放兩張天葬的照片上來嗎?∼∼:D :D :D

szerelem 2003-03-06 07:53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P&W
確定嗎?要我放兩張天葬的照片上來嗎?∼∼:D :D :D


:shock: 麥啦!頻果叔叔,粉噁耶.....還有幾隻禿鷹在亂啄,吃(死)相怪難看:jolin: :nonono: :fear:

P&W 2003-03-06 08:35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zerelem
:shock: 麥啦!頻果叔叔,粉噁耶.....還有幾隻禿鷹在亂啄,吃(死)相怪難看:jolin: :nonono: :fear:


叫我叔叔,看來非放不可了∼∼:mad:

sxs112.tw 2003-03-06 09:00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P&W
叫我叔叔,看來非放不可了∼∼:mad:


伯伯....賣啦:sleep: :sleep: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07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