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你會希望你的喪禮是.........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87578)
|
|---|
你會希望你的喪禮是.........
今天小弟想到一個問題
如果人死後真的有精神or靈魂存在著 你將會見到參加葬禮的所有人...... 那你的葬禮 你會希望有很多人來參加? 還是希望息事寧人 不要太張揚??? 我覺得好難選........ |
我希望我的好朋友都能來,喪禮過程可以談談跟我相處的感覺,發生的糗事,衝突,愉快或不愉快...一切一切,喪禮尾聲最好能說出對我的懷念...:) 這樣我會走的很安心:p
|
大家高興的送我走吧∼∼:D
|
死了的時候會覺得終於可以休息了的感覺
至於喪禮那些的我大概也不會在意了吧 |
不知西藏的天葬有沒有資格限制?
超酷的,我想用這套,乾乾淨淨,資源回收~ :cool: |
哈哈哈 !!
我跟我老婆說過了 , 如果我比她先掛 , 那把我燒一燒 , 丟到海裡面就好了 ....:D :D 其他的什麼都不用囉 .. |
引用:
確定嗎?要我放兩張天葬的照片上來嗎?∼∼:D :D :D |
引用:
:shock: 麥啦!頻果叔叔,粉噁耶.....還有幾隻禿鷹在亂啄,吃(死)相怪難看:jolin: :nonono: :fear: |
引用:
叫我叔叔,看來非放不可了∼∼:mad: |
引用:
伯伯....賣啦:sleep: :sleep: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07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