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有人試過利用Cable Modem看第四台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86998)

FC993 2003-03-04 05:22 PM

有人試過利用Cable Modem看第四台嗎
 
最近聽同事說可以利用Cable Modem上網,同時看第四台,而且只要繳Cable Modem的費用,我問他是怎麼做到的,他說只要把後面的濾波器拆在分接出來給電視就可以了,聽完之後蠻心動的,想請問有裝Cable Modem的大大有這樣試過嗎,可行性高嗎,小弟很怕如果濾波器裝在電線桿上,那小弟就沒輒了

jackytwu 2003-03-04 05:47 PM

如果是單向的話應該可以分接來看電視,因為如果下載訊號夠話,就沒有問題了.
但如果是雙向的話自己試試看吧,因雙向可能還牽涉到上傳資料的訊號,要求就比較高了.有時可能會不穩的情況,就請試試吧!

FC993 2003-03-04 07:29 PM

現在就是怕濾波器不是裝在室內,而是裝在室外,想請問有裝Cable Modem的大大濾波器是長甚麼樣子,是像解馬賽克的小東西嗎?

gpowder 2003-03-04 07:43 PM

上傳會影響到收視嗎
現在再考慮換雙向cable
如果會影響的話
我怕會被家人殺了
影響到他們看電視

國王 2003-03-04 07:58 PM

問題是如果當初沒裝第四台..
又怎麼申裝CM呢??

發弟 2003-03-04 09:40 PM

我是不知道訊號會不會受影響
但是以前沒裝濾波器好像也沒怎樣

現在濾波器是裝在分接盒旁
但是分接盒到機房的線路中
所有訊號還不是走在一起,這樣就不會彼此干擾嗎?

FC993 2003-03-04 09:40 PM

我同事本身並沒裝第四台,是後來才加裝Cable Modem,而且也沒第四台可看,祇能單但上網而已,是我同事他的朋友本身在聯x寬頻上班,再安裝的時候幫他動的手腳,使我的同事只要付寬頻的費用,也可看第四台.至於那各濾波器是我請我同事問他朋友才曉得,只要把濾波器拆掉就可以順便免費收市第四台的,但問題就是我並不曉得濾波器長甚麼樣子,也不曉得裝在哪裡,有哪位大大知道嗎,告訴還在使用撥接的小弟吧....

jackeleclipse 2003-03-04 10:04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FC993
我同事本身並沒裝第四台,是後來才加裝Cable Modem,而且也沒第四台可看,祇能單但上網而已,是我同事他的朋友本身在聯x寬頻上班,再安裝的時候幫他動的手腳,使我的同事只要付寬頻的費用,也可看第四台.至於那各濾波器是我請我同事問他朋友才曉得,只要把濾波器拆掉就可以順便免費收市第四台的,但問題就是我並不曉得濾波器長甚麼樣子,也不曉得裝在哪裡,有哪位大大知道嗎,告訴還在使用撥接的小弟吧....


沒錯 我也曾聽說過
循著線路去找不就可以了嗎
不過我家是因為室內的線路都找不到 "濾波器"的蹤跡
設想 可能被裝載外面吧 如果要爬到外面 深怕危險
還好客廳就有第四台可以看 (另一條線路)
所以才放棄

建議是 安全第一
已經有一個朋友為了這件事情扭傷手腕了

akin 2003-03-05 02:25 AM

小弟以前曾做過這種事.只付上網費.第四台看免費.現在不行了。
可惜.

babisco93 2003-03-05 03:30 AM

這不是在說我嗎? 繳了每月300的128K上網費
工程人員來施工時"順便"也幫我接上第4台 更爽的是.....哈.哈
過年後 她自己幫我升級到1.5M 用KAZZA連外最快可到300K
但我還是只繳最低的300元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00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