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3.0ns記憶體,大力神R9500 Pro現身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74371)

sxs112.tw 2003-01-29 12:02 AM

3.0ns記憶體,大力神R9500 Pro現身
 

包裝...


輸出介面...


3.0ns記憶體...

Gzeasy

hodala 2003-01-29 12:06 AM

超棒的卡..好漂亮呀

pold 2003-01-29 03:20 AM

-3.0那是可以上667.....
偶看default clock可以用 325/310.....9500Ultra

dodow 2003-01-29 10:51 AM

哇~~~很哈說...不知多少錢勒?????尤其是記憶體...是我很喜歡的Infineon~~~

dighole 2003-01-29 08:13 PM

看來又要回到ATi的懷抱了...........
如果價格在NT$5000以內,我就捨GF3Ti200用這張R9500吧!

六朝樓主 2003-01-29 10:33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dighole
看來又要回到ATi的懷抱了...........
如果價格在NT$5000以內,我就捨GF3Ti200用這張R9500吧!

誰知道那裡買得到趕快報一下

otn1r33 2003-01-30 12:05 AM

背面的散熱也是讚

dodow 2003-01-30 02:05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dighole
看來又要回到ATi的懷抱了...........
如果價格在NT$5000以內,我就捨GF3Ti200用這張R9500吧!


..嗯~~5000..有點難吧~~~我買技嘉9500就6100了~~9500Pro怎麼會5000以內呢..我覺得6500左右就可以接受了!!!!!

pold 2003-01-30 02:17 PM

5000.....有可能....不過要到Q3以後

sxs112.tw 2003-01-31 01:04 AM

今天去看技嘉的9500也是用3.0ns的........憾訊新的是3.3ns的
不過小弟拿到的是瑕疵卡.........:jolin: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50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