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音效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6)
-   -   推薦真空館前級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53022)

AIRJACK 2002-11-18 12:53 PM

推薦真空館前級
 
請各位大德推薦台溫暖又不貴的前級(有修飾高音過標症頭的功用),"某大大"想的快瘋了又不好意思問,小弟雞婆代post摟.....
"某大大"泥不會打偶吧.........:like:

HATA333 2002-11-18 01:09 PM

不知道AIRJACK兄...想不想玩diy...

KP兄這裡的管前級已經模組化...可以玩好幾種管子...價錢不貴...c/p值高.

http://www.keces.com.tw/


http://www.keces.com.tw/~korping/pr...01/K0208001.htm

:) Hata :)

lpc5056 2002-11-18 01:39 PM

Re: 推薦真空館前級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IRJACK
請各位大德推薦台溫暖又不貴的前級(有修飾高音過標症頭的功用),"某大大"想的快瘋了又不好意思問,小弟雞婆代post摟.....
"某大大"泥不會打偶吧.........:like:


高音過飆?該不會是K大吧:D

KGV 2002-11-18 01:44 PM

偶.偶.偶...偶承認...那個輪就素偶....:tu:

AIRJACK 2002-11-18 06:06 PM

KGV,
偶又可以發言了,怪怪???被禁言了一下午不知怎樣了,應該是系統出毛病吧.
哈大建議的東東好像不錯呦,要不要弄台來玩玩,偶幫你DIY呀...

KGV 2002-11-18 06:32 PM

HOW MUCH?

KGV 2002-11-18 06:35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IRJACK
KGV,
偶又可以發言了,怪怪???被禁言了一下午不知怎樣了,應該是系統出毛病吧.
哈大建議的東東好像不錯呦,要不要弄台來玩玩,偶幫你DIY呀...

不怪不怪.XXX看多了.~18禁~所以被禁言了一下午...:p

AIRJACK 2002-11-18 08:39 PM

剛才看了一下哈大介紹的網站,算算整個模組加起來最貴應該1萬左右吧.
不過這樣的玩法我沒試過可能要請哈大和猴兄指點一下才保險.:)

HATA333 2002-11-19 12:01 AM

KP這個套件是以D.Klimo廠機為藍本衍生而出的...

這個套件很多人做成功...再加上KP本人很熱心...我想失敗機會很低.

如果PCDVD本次網聚可以順利舉行...我倒是可以試著借一台帶去給大家聽聽看.

:) Hata :)

AIRJACK 2002-11-19 12:57 AM

哈大能幫忙看看清單中還缺啥嗎?
REG252真空管用高壓穩壓模組套件NT3450 (這有包含電壓整流嗎?)
PRE351 真空管前級放大模組套件(6H30π版本)NT2700
變壓器
機殼
端子
箱內配線
電源線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39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